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米紫金山,天然绿肺做邻居

房天下  2015-03-12 17:18

[摘要] 生态资源高度,决定豪宅产品成色。作为南京的城市“绿肺”,紫金山以其优质环境在周围30公里范围内,形成了一个居住价值极高的区域。

生态资源高度,决定豪宅产品成色。作为南京的城市“绿肺”,紫金山以其优质环境在周围30公里范围内,形成了一个居住价值极高的区域。

复地•御钟山坐落在市政府巨资打造的环陵路景观带上,项目北段与钟山景区的直线距离短约100米,与天然绿肺做邻居,拥享一线环山景观,全天呼吸南京城清新的空气。

“在城市中心区域中,有这么一座原生态的山,在全球少见!”紫金山无愧南京“天然绿肺”之名,百余处名胜古迹交相辉映,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尤其是万亩森林面积,营造天然氧吧,据官方检测,据检测,紫金山及周边的PM2.5值只有主城其他区域的1/5,堪称一台天然的空气净化器。堪称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漫步钟山,意趣横生,别有一番享受。

紫金山不仅被称为南京的,更因空气清新,一直被赞为城市绿肺。据官方检测,紫金山及周边的PM2.5值只有主城其他区域的1/5。

位于环陵路上的复地•御钟山,踞紫金山仅百米,其上空已被紫金山纯正清新的空气所覆盖,让居住在御钟山的人与自然融为一体,全天候享受深呼吸,欣赏美山景。此外,项目基于天然地利和台地微地形,将钟山引入园中,浓缩成私家后花园。“小钟山”、台地溪瀑、观山亭、原生大树群、纯大户型规划、奢华社区会所……新古典法式建筑在内外层叠密布的景观绿植拥簇中,既有宫殿群般壮美,也有唯美的园林生活风情。

资源型豪宅领导者

紫金山 环陵路 140-220㎡石筑多层平墅

贵宾热线:025-5858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