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43幅储备土地公示 河西地块质量不错

新华网江苏频道  2015-03-13 08:39

[摘要] 提要:近日,南京国土部门公示了2015年南京土地储备情况,总共43幅地块以江南六区的主城土地为主,总用地面积高达457万多平方米。虽然比去年同期的61幅土地储备量明显减少,但住宅地块比例高于去年,且含金量高的优质地块明显增加。

近日,南京国土部门公示了2015年南京土地储备情况,总共43幅地块以江南六区的主城土地为主,总用地面积高达457万多平方米。虽然比去年同期的61幅土地储备量明显减少,但住宅地块比例高于去年,且含金量高的优质地块明显增加。

此次公布的43幅储备地块,含住宅开发性质的地块有33幅,而去年61幅储备地中,只有35幅含住宅开发性质。从43幅地块分布看,以往土地供应的重点江宁和江北,反而都只有2幅地块。而栖霞区的供应量多,共有12幅地块。近年来,栖霞区的不少工厂都进行了搬迁,留下的厂区用地进而转化为住宅地块上市供应,前几年已经陆续供应了类似的土地。另外,作为栖霞区曾经土地供应的重点,仙林地区正在收尾。今年将有经天路站南侧地块、仙林中心D1地块上市供应,此外去年未曾找到买家的马群狮子地块也继续出现在储备之列。前几年卖地很少的雨花台区此次有9幅地块出现。其中玉兰路东侧西侧地块更是花神湖附近久违的稀缺土地,自行车厂地块也是位置极佳的优质地块。“含金量”高的区域,无疑是河西。建邺区此次亮出的9幅地块,大多是优质住宅地块,不少都有冲击“地王”的实力。其中,江东5号鹭鸣苑地块就在集庆门大街地铁站口。已经很少有空地的河西中部,此次也有51号地块出现,位于应天大街以北的“河西800亩地块”,此次也拆分出两幅小的住宅地块,这里同样属于有望冲击“地王”的位置。

另外,江北葛塘出现了一幅用地面积高达143.1万平方米的“巨无霸”,用地性质包括居住用地、商业金融用地、教育科研用地、社会停车场用地。国土部门在推介中称,这里将形成葛塘新区的居住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