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东紫晶:限时特价 经典升级不容再错过

房天下  2015-03-19 18:00

[摘要]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眠不觉晓处处蚊子咬,小燕子穿花衣……春天的气氛真是越来越浓了,草儿更绿了,花儿也更艳了,快到周末了,大好的光阴可不能浪费啊!万都.京东紫晶在本周六推出春分养生活动,只要到场都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哟~!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眠不觉晓处处蚊子咬,小燕子穿花衣……春天的气氛真是越来越浓了,草儿更绿了,花儿也更艳了,快到周末了,大好的光阴可不能浪费啊!万都.京东紫晶在本周六推出春分养生活动,只要到场都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哟~!

仙林东作为一个不断崛起的都市圈板块,楼房也跟着春天的劲儿雨后春笋一样快速而有序地冒了出来。作为去年仙东销量领先的项目,万都地产十二年之际,特为广大有购房需求的人儿们带来福音。

限时特价福利多 养生用品大抽奖

万都地产深耕南京十二年,为回馈社会,大优惠在低于窗口总价12.5万的大力度。京东紫晶作为仙林东仅有的公寓产品,不论从投资还是自住的角度看,都是“入门”级别的好上手的产品。首付不到6万元,Solo1号公寓总价都不到20万元。这样的固定资产投资一定让很多人蠢蠢欲动。这个周末再不去抢,真是又要错过楼市大翻盘的好时机了。

同时,万都·京东紫晶在周六举办春分养生活动,到场的您可以到苹果湖畔观赏趣味风车,还可以自己动手种植肥嘟嘟的多肉植物,现场还设置了“幸运大转盘”的活动,奖品丰厚,收获幸运,带走快乐。想想都觉得萌萌哒。

主推楼王 经典升级不容错过

万都·京东紫晶热卖楼栋是位于小区中心也是风景佳的6#5#两栋楼,里面除了配备了M80、M90、C、D户型以外,还多了更多的景观享受。同时,考虑到京东紫晶整个小区设计完全实现了人车分流,6#5#也是为安全和安静的居住位置。可以说,这两栋楼在小区内和整个大区域而言,更适合日后的居住和生活,再加上,房型超高的附增空间,整体价格不高,超高的性价比适合有一定生活质量要求的刚需置业青年购买!

82-93㎡M80M90小三房户型火爆热销,公寓加推, 19.9万安家仙林东,优惠幅度来电详询!

售楼处地址:仙林东路58号(经天路地铁口免费看房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