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华香鸢美颂:美颂绽放,特价盛宴!

——Applewatch“首发”大华抽奖仪式

房天下  2015-03-20 18:30

[摘要] 万众期待的大华Apple watch“首发”大奖抽奖仪式明天终于要拉开帷幕,各位果粉和潮人们准备好了吗?缤纷壕礼、Apple watch免费抽,快打开大华官方微信参与活动,逼格DUANG起来!

万众期待的大华Apple watch“首发”大奖抽奖仪式明天终于要拉开帷幕,各位果粉和潮人们准备好了吗?缤纷壕礼、Apple watch免费抽,快打开大华官方微信参与活动,逼格DUANG起来!据悉大华锦绣华城——法派低密小高层香鸢美颂72-122㎡新品加推在即,周末两天现场更有50套学区准现房特价发售9500元/㎡起,超高赠送面积堪称全江北性价比高的低密度稀缺小高层。

壕礼钜惠全城,Apple watch免费抽

2015年3月21日起,大华锦绣华城售楼处前广场将进行疯狂大抽奖——大奖Apple watch等你来抽,只要动动手指转动转盘并转发至朋友圈,充电宝、蓝牙音响加湿器等壕礼等着你!活动上线还不到1天,大华官方微信的后台就被众多参与活动的网友挤爆,目前关注粉丝量达到2万多!凡在微信转盘中成功抽到礼品的客户,需于3月21日前往大华锦绣华城售楼处领取奖品。除此之外,3月21日上午9:30将有Apple watch震撼大抽奖!共有5名幸运的客户能够免费获得Apple watch,全城首抢速来参加!

法式浪漫风情,桥北人居力作

作为大华锦绣华城的又一力作,大华香鸢美颂斥巨资打造了1.3万㎡醇法皇家园林景观示范区,内含普罗旺斯园、枫丹白露园、维也纳森林等6大主题园林,通过对细节的精致雕刻,合力提升整个社区的法式风情。同时,其高层建筑采用源自百年前的法式ARTDECO风格,线条简洁挺拔,充满艺术气息。

坐镇繁华腹地,一线生活配备

作为桥北繁华商圈的核心,大华香鸢美颂致力于为业主奉献时尚、超前的便利生活。项目周边配套齐全,浦口实验小学、家乐福大卖场触手可及,步行五即可桥北商圈,享受家门口的一站式繁华。大华香鸢美颂所推出的稀缺户型72-122㎡法式低密小高层,户型设计灵动简洁,不同格局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

【大华香鸢美颂】臻稀江景高层,浦口实小学区,纯法皇家园林观示范区、无遮挡瞰江高层样板间全景绽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浦珠北路59号(距长江大桥约900m,距纬三路通道约3km,距长江隧道约10k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