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送橙蕉走进大河西 15年让成交来的更猛烈些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徐鲁萍  2015-03-24 18:06

[摘要] 截至2014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6.49亿人,手机网民规模达5.57亿人,较2013年底增加5672万人。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始抢占移动端。抓住移动端的客户也成为房地产营销人员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2015年2月3日发布第35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4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6.49亿人,手机网民规模达5.57亿人,较2013年底增加5672万人。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始抢占移动端。抓住移动端的客户也成为房地产营销人员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房天下房天下为置业顾问打造的卖房神器新房帮从2012年推出市场之后,获得了置业顾问的一致好评,包括景枫、翠屏等项目的置业顾问感触颇深。

作为移动互联时代卖房神器,新房帮不断的创造着房地产营销的奇迹。2014年南京共有3020名置业顾问注册新房帮,周新增人数130人次,覆盖320多个楼盘,在售楼盘新房帮覆盖率98%以上。据不完全统计,南京14年通过新房帮成交套数达1200多套,蓄客人数不计其数,置业顾问全年共接到23202通400电话。越来越多的楼盘开始使用新房帮,包括五矿崇文金城在内的越来越多河西楼盘传来新房帮成交捷报。

送橙蕉走进大河西 15年成交多多

从江北到江宁到城北再到河西,新房帮运营团队给置业顾问送去的是好的寓意,是新一年的祝福。2015年3月24日,新房帮送橙蕉走进河西7个案场,金隅紫京府—海峡城—升龙汇金中心—五矿崇文金城—正荣润峯—滨江壹号—龙湖春江紫宸。

新房帮送橙蕉走进河西

新房帮送橙蕉走进大河西

房天下的企业文化是“业绩优先,数字说话”,这句话同样适合一线的房地产销售人员。在高大上的大河西也不乏新房帮使用的佼佼者。此次活动也随机采访了走在销售前端的置业顾问。五矿崇文金城的置业顾问门杨林在4个月的时间内通过新房帮成交了3套300多万以上的房子,高峰的时候,为了抢榜首两个月的时间花了近400元。

置业顾问门杨林

五矿崇文金城置业顾问 门杨林

世茂的置业顾问孙小伟通过新房帮成交了3套,除了实实在在的成交之外也获得了很多的意向客户。据他所说,新房帮是获得意向客户的一个很好的渠道,2015年他也期望新房帮能给他带来更多的成交。

置业顾问孙小伟

世茂置业顾问 孙小伟

新景祥代理公司的张洪成之前在雍福龙庭通过新房帮抢客户成交2套,在线聊天成交1套,如今调到滨江壹号之后,客户的咨询量和来电量也不少。

置业顾问张洪成

滨江壹号置业顾问 张洪成

时下下关热门的楼盘龙湖春江紫宸,项目一公开售楼处就受到了很多买房人的亲睐。同样置业顾问新房帮也获得很多的客户咨询,置业顾问李笑对此颇有发言权。之前在四季金辉项目上的时候,通过新房帮就成交了6套,龙湖虽然还没有开盘,李笑却已接待了好几拨新房帮来访的客户。

置业顾问李笑

龙湖春江紫宸置业顾问 李笑

作为房产界的“卖房神器”,新房帮app在不断的升级,更新频率为15天/次。目前置业顾问可以通过在线聊天、潜客推荐、抢客户、400电话等功能与客户联系,进而约访成交。相对于竞品的单一靠400电话成交而言,新房帮成交渠道多了很多。2015年也希望河西和城中的各大楼盘成交多多,项目都大麦。至此,新房帮送橙蕉活动圆满落幕,15年,新房帮让成交来的更猛烈些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