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10家南京本土房企 一半已无土地储备“存粮”

东方卫报  2015-03-25 08:39

[摘要] 提要:2014年,招商、保利、金地、万科等外来大鳄们频频拿地,今年将开启多盘联动模式。然而南京本土房企却并无抢眼表现。据调查,目前10家南京本土房企中,有5家已无存粮。

2014年,招商、保利、金地、万科等外来大鳄们频频拿地,今年将开启多盘联动模式。然而南京本土房企却并无抢眼表现。据调查,目前10家南京本土房企中,有5家已无存粮。

其中,招商在江宁、城北、浦口共拿下4幅地块;保利旗下保利堂悦、保利西江月、保利G87地块共3家新项目今年上市;万科则在南站、浦口、九龙湖各拿一幅地块。此外,绿地东山G89、绿地G24、绿地悦峰公馆三个项目待开发。金地和华润也各拿2幅地块,世茂旗下也有世茂招商语山。

相比之下,去年本土房企仅银城、朗诗、通宇和金浦有所斩获,本土老牌房企如高科置业、栖霞建设、翠屏国际等共5家房企均无土地储备。苏宁置业虽然有土地储备,但均为早前拿的地块。

对此,同策咨询南京公司副总经理杨锐坦言,近年来,随着外来房企的不断涌入,本土房企的市场份额下降非常明显。同时,杨锐表示,转型或是出路。“比如银城、朗诗的转型,进入金融、养老、旅游等竞争力没有那么激烈的区域或将有更大的发展。”(东方卫报记者 玉雪蓉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