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潘晓飞:品牌房企进驻助力铁北 商业促区域价值剧增

房天下  2015-03-25 19:47

[摘要] 从被南京人遗忘的城市角落到宜居宜业的现代新城,从居民望而远之的化工厂区到品牌房企扎堆的开发热土,铁北正以崭新面貌焕发惊人的活力与价值。

房天下讯:从被南京人遗忘的城市角落到宜居宜业的现代新城,从居民望而远之的化工厂区到品牌房企扎堆的开发热土,铁北正以崭新面貌焕发惊人的活力与价值。东至绕城高速,西至长江大桥南堡,南抵玄武大道,北濒长江,这51平方公里土地见证了南京的工业化历程,却也留下了桎梏发展的暗疮。但如今,在政府“退二进三”政策及高规格规划的指引下,其主城区域的价值正逐渐凸显。大铁北未来将走向何方?其规划和开发的价值又在哪里?在房天下主办、中国铁建青秀城协办的“南京之上 铁北出世——南京大铁北板块价值研讨论坛”中,专家们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1

雅众传媒总经理潘晓飞

雅众传媒总经理潘晓飞表示,从这一板块住户的角度来讲的,买房时江北都已经1.1万了,江宁大学城那边地铁刚开通也是1.2万,后来正好认识一个朋友,就是在金陵纺织厂那边,我们一起买的乐居雅。当时我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买这个房子,说这边化工厂又多,地下可能还有什么什么金属超标,我当时跟他们说我不可能买江北和江宁,因为那个时候我算是以特价拿的,当时的市场价是8900,我是以7000多块钱买的。

通过这几年的发展,包括恒大、复地、中铁建,接下来的招商等一系列的品牌开发商进入到这个板块之后,我对这个板块也是更加的有信心了,这个房子我也不可能把它卖掉了,因为它的投资价值还是有的,我当时是7000多块买的,我马上转手一买至少是翻一倍。招商那边是1872,那个地方如果起来的话,对整个板块的价值提升是非常大的。

与此同时,我们再从北往这边看,原来这个板块缺的就是商业,原来就是迈皋桥,其他都没有,然后我们有了常发、晓庄等等都有了商业,所以这个板块用商业来开发,肯定可以提升这个板块的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