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用聪明开关改造房间吧

南京日报  作者:南京日报  2015-03-30 09:55

[摘要] 不少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刚钻进被窝,才发现厨房灯还开着……如今,你可以利用“聪明开关”解决这个烦恼。 美国加州“开关伴侣”公司推出一款新型“聪明开关”,它无需改变现有电路,能够直接吸附在普通开关上,然后通过手机应用软件远程遥控。 “聪明开关”内置......

不少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刚钻进被窝,才发现厨房灯还开着……如今,你可以利用“聪明开关”解决这个烦恼。
美国加州“开关伴侣”公司推出一款新型“聪明开关”,它无需改变现有电路,能够直接吸附在普通开关上,然后通过手机应用软件远程遥控。
“聪明开关”内置电池,能够连续使用8到12个月。安装好之后,用户不但可以定时开关灯,还可以在携带手机走进屋里时让灯自动亮起。当然,手动控制也完全没问题。
公司负责人丹尼尔·彭说:“我们不少客户喜欢定时开关灯功能,离家度假期间,让灯在晚上自动打开,好像家里有人一样。”如今,公司正在研发一款能够上网的开关,也就是说,即使在外度假,也能随时控制家里的灯光。不过,这款“聪明开关”的售价可不便宜,平均每个要49美元(约合304元人民币),要是把家里的灯都装上这种开关,可是一笔不菲的开支。荆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