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跌价or炒作?主城一楼盘“房价低过地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0 14:23

[摘要] 房价比地价还低,究竟是炒作还是真跌价?

房价比地价还低,究竟是炒作还是真跌价?

记者走访了解,位于主城内的紫金上品苑4月即将加推新房,该批新房无论户型、区位、配套都具有楼王品质,但是其加推价甚至低于同区域相邻项目的成本价,难怪该项目自开盘5个月来,创下三次加推三次火爆售罄的佳绩。

后一批4月加推,主城3房一百万

2014年华润置地以12亿竞得尧化门G61地块,拿地楼面价7255元/㎡,预计该项目成本价将达到约14000元/㎡,尧化板块均价也即将水涨船高。

选择好时机入手很重要!位于尧化板块黄金区位的紫金上品苑,近期即将推出的后一批房源,而其折后均价远远低于未来G61项目的成本价。眼看板块价格即将上涨,未来南京主城之内百万元想买三房更是难上加难,本次紫金上品苑推出的后房源是想要留在主城的刚需,89平米“三”房百万元就能搞定,109㎡“四”房也能轻轻松松一步到位,买到就是赚到。

开发商“蛮拼的”,买就送“1”房

紫金上品苑即将推出的新房源,把大赠送的户型做到了,89-109㎡高约送12㎡,等于免费送一个房间,另外还有大飘窗等位置的赠送,89㎡“三”房、109㎡“四”房轻松实现。

不仅赠送大,新房源还拥有视野开阔、阳光充沛、通风优越的户型优势,加之户户通透,户户规整、户户舒适,无论大户、小户、中间户,都能拥有规整户型,享受舒适幸福的生活。另外目前仍有少量124㎡大“四”房珍稀发售,动静分离、超大开间,适是对生活品质有所追求、三代同堂兼顾舒适私密的客户们的。

有超市有菜场有商业,地铁盘约吗

出门步行5-10,即有2个大菜场、苏果等超市、医院、各家银行,营业厅网点也有,过街有10万㎡城市综合体,大型仓储超市即将入驻。地铁6号线、7号线、8号线、14号线环伺,其中7号线尧化门站距紫金上品苑仅200米不到,真正出门即达。10条已开通公交线路换乘无忧,家中有车的更是方便,出门即上绕城公路,20新街口及全市各处。

紫金·上品苑预计4月加推后一批房源,89-124㎡买就送“1房”,三房四房百万起!

楼盘咨询电话:025-86510688

楼盘地址:南京市尧佳路与金尧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