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涨两跌涨多跌少 汽柴油今再回“6时代”

扬子晚报  2015-04-11 07:57

[摘要] 江苏省物价局10日傍晚转发国家发改委通知,从今天凌晨起上调国内汽柴油价格1毛钱左右。这也是今年国内成品油价格第三次上调,经过三涨二跌之后,油价已然回到去年底今年初水平,92号国V汽油每升6.2元。

 江苏省物价局10日傍晚转发国家发改委通知,从今天凌晨起上调国内汽柴油价格1毛钱左右。这也是今年国内成品油价格第三次上调,经过三涨二跌之后,油价已然回到去年底今年初水平,92号国V汽油每升6.2元。

自从3月27日国内成品油上一次下跌后,车主们一直在盼望下一次降价的到来,尤其是去年下半年的“十二连跌”让车主们对低油价的渴望被前所未有地点燃。不过,现实总是很骨感,今年以来五次调价,至今已是三涨二跌,涨多跌少。经过本次调价后,江苏的油价已基本回到了去年底今年初的水平。沿江八市92号国V汽油每升6.2元,苏北五市93号国IV汽油每升6.03元,都回到“6时代”。这次涨价后,一般私家车主每加满一箱油将多花5元钱左右。

分析>>>

下一轮调价搁浅或小涨的概率大

自从 “十三连跌”之后,原油市场跌宕起伏,国内成品油调价也是涨跌难测。后期成品油将如何调整仍要看原油走势。多家机构预测,国际油价短期难以强劲反弹,下一轮成品油调价搁浅或小幅上调的概率偏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