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翠屏城:周末应市加推,全城火热销售中

房天下  2015-04-21 18:44

[摘要] 新政的利好加上三号线的开通,让翠屏城的新品成为刚需,同时翠屏城拥有15万方南京社区自带公园,不出社区即可畅享鲜氧;2万方风情商业街,下楼就能逛街血拼;2000㎡私人会所,给自己和家人品质生活;目前,翠屏城86-117㎡三四房全城热销,小伙伴们快来“遇见”自己的大城生活吧!

上周末翠屏城86-117㎡全新产品应市加推,新政的利好加上三号线的开通,让翠屏城的新品成为刚需,同时翠屏城拥有15万方南京社区自带公园,不出社区即可畅享鲜氧;2万方风情商业街,下楼就能逛街血拼;2000㎡私人会所,给自己和家人品质生活;目前,翠屏城86-117㎡三四房全城热销,小伙伴们快来“遇见”自己的大城生活吧!

3号线现已开通,沿线楼盘按耐不住

地铁1号线通车时,地铁沿线的楼盘涨了200%到300%。2号线通车沿线楼盘也有大幅提价,再看3号线的带动性跟当年的1号线、2号线其实是类似的,对于周边的发展就有极好的带动性。翠屏城公交专线现已启动对接3号线终点站线路,同时3号线还与砂之船艺术广场,给业主带来全所未有的便捷购物体验。在这样的大利好之下,翠屏城居住价值、溢价空间不容小觑。

休闲娱乐一站式,不一样的商业体验

在砂之船艺术商业广场这座坐拥亚洲的湿地公园的20万平方米商业设施内,你不仅可以购物、尝美食、看电影,而且还可以坐在“麦田”里喝咖啡,在电梯穿行中感受“生命”,在“明城墙”里赏“荷塘月色”。城市超大艺术品——砂之船广场已正式开业迎宾,600多个国际国内时尚品牌,让你欢乐购不停!翠屏城的业主们10即可畅达紫金江宁商圈,感受不一样的商业体验。

360°全能资源,尊享品质生活

翠屏城内部匹配了社区幼儿园、2500㎡私人会所、苏果超市、社区诊所、餐饮以及ATM机等生活配套。有业主表示,翠屏城既有孩子玩耍、上课的地方,还有父母散步买菜的地方,更有老婆休闲购物的地方,真正为家人提供了“不出社区,一应俱全”的品质生活。

当然外部的生活配套也相当齐全。项目距离禄口商圈5,到九龙湖商圈15,半对接百家湖胜太路商。另外,翠屏城外揽28.7平方公里的上秦淮大湿地公园,内拥15万㎡南京水景主题运动公园,于宁怡自然中打造百万平方刚需大盘,为每一位业主提供生态宜居环境。

项目动态:3号线现已开通,看房直通巴士秣周东路站,近千户业主全面交付等待入住,地铁旁、公园里,品质刚需大城在即!据悉,翠屏城新品现已加推,全城热销中,坐上3号线,快来抢房吧!

活动热线:527780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