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曹旭东:轨道交通发展利好南江宁 区域发展类似百家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2 16:36

[摘要] 10年前,你不会想到今天的河西房价破3,成为富人聚集地; 5年前,你不会想到今天的仙林湖大牌云集,成为改善热区;同样,3年前的你,一定不会想到,今天的南江宁,已成南京品质刚需新阵地。

10年前,你不会想到今天的河西房价破3,成为富人聚集地; 5年前,你不会想到今天的仙林湖大牌云集,成为改善热区;同样,3年前的你,一定不会想到,今天的南江宁,已成南京品质刚需新阵地。随着地铁S1的开通、空港新城规划利好的落地,再加上“拓荒”翠屏、“百年”招商、以及“本土大牌”朗诗、银城等品牌房企的进驻,南江宁已逐步成为品质刚需的置业热土。再加上版块内基础设施建设的进一步升级,可以预见的是,南江宁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房天下房天下主办的2015南江宁板块价值论坛中,专家学者畅所欲言,共评置业新贵板块南江宁。

曹旭东

中指研究院南京公司总经理 曹旭东

曹旭东对孟祥远的观点表示赞同。他表示,按照城市比较标准理论,城市发展史是以城中心为原点,以距离为半径向四个方向同时辐射的。具体到南京,西有长江阻力,北受旧城改造所累,向东要贴狭窄的走廊到仙林,向南则空间明显广阔很多,而且阻力明显较小。跟其他方向不同的是,这里可以按照新的理念进行完整规划。轨道交通、高速道路建设,可以按照标准方式来规划,没有太多的阻碍。如果从城市道路交通的角度来看的话,整个南江宁的优势目前已经开始凸显。

近两年高铁直接打通了南京到杭州的距离,而不必绕道上海。这对南京是非常大的利好,南江宁就是直接受益板块。青奥前后开通的机场线以及刚刚开通的3号线,从禄口坐地铁可以江北,实际上打通了南北纵向的大动脉。

曹总现场还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据他回忆,2008年曾在房天下做一个有关百家湖板块的节目,当时百家湖房子刚开始建,道路也刚开始规划,和现在的南江宁感觉很像。但仅仅几年的时间,百家湖已经形成商圈。所以,在城市快速发展的时候,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关键还是要把握方向,要有长远的眼光,要能够看到城市未来发展成长的方向。目前南江宁板块的发展,对于个人、企业和开发商来说,都是都是非常好的一个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