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闪耀金陵---弘阳•上院星空洋房认筹启动

房天下  2015-04-23 15:43

[摘要] 暖春4月,大家期待已久的星空洋房—弘阳•上院终于拉开了帷幕,此“超越之作”的法式墅院洋房一经面世,便因全市稀缺的法式墅院洋房,独步市场的四重院境,超越同类产品的居住享受大获好评,目前洋房已开始认筹,星空洋房闪耀金陵!

暖春4月,大家期待已久的星空洋房—弘阳•上院终于拉开了帷幕,此“超越之作”的法式墅院洋房一经面世,便因全市稀缺的法式墅院洋房,独步市场的四重院境,超越同类产品的居住享受大获好评,目前洋房已开始认筹,星空洋房闪耀金陵!

97—204㎡明星户型,乐享天地,别墅体验

此次97-204㎡明星洋房户型,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户户有景的居住舒适度产品,更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选择。204㎡底Town,以欧陆风情尽显不逊别墅的尊崇尺度,呈现上下两层的居住奢享;南北双花园,将自然景色和花园生活完美融合,无限放大洋房之美。平层户型,则体现精致的设计感,在方寸之间展现多阳台、多露台的“超级”居住体验。131㎡顶跃,两层空间为三代提供亲疏有度的居住格局;豪华挑高客厅、超宽景观露台设计,更堪称南京洋房中的“前所未见”。

力小旁,邻地铁,全明星配套

区别于一般洋房配套较为滞后只能作为第二居所的情况,弘阳•上院以其全明星配套让您同时满足墅院生活的舒适度及便捷生活的要求。力学小学分校(公办)在侧,江宁高等级明德医院为医疗保障,除此之外,更是可步行至地铁站,加之周边臻熟的商业配套,一站式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高1.5万抵5万,认筹限时特惠

目前,弘阳•上院推出高1.5万抵5万洋房认筹优惠,如此优质的产品加上如此诚意的优惠政策使得认筹现场异常火爆,引发全城关注!

97—204㎡星空洋房,闪耀金陵,献给懂得品味生活的您,欢迎鉴赏!

【品鉴专线】58297777 58292299

【销售中心】江宁区龙眠大道与月华路交汇处(地铁1号线南京医科大学•江苏经贸学院站向南8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