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瞬秒!佳源紫金华府特价房秒杀劲省15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1 17:30

[摘要] 房天下讯:“3·30”新政出台已经近一个月,楼市成交量上涨明显,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佳源紫金华府在五一推出特价房秒杀活动,秒杀即省15万元,两套房源刚推出就遭到瞬秒!

房天下讯:“3·30”新政出台已经近一个月,楼市成交量上涨明显,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佳源紫金华府在五一推出特价房秒杀活动,秒杀即省15万元,两套房源刚推出就遭到瞬秒!

据了解,本次五一特价房秒杀活动由佳源紫金华府与房天下房天下联合举办,旨在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两套房源分别是A-42幢2单元3层304室和A-42幢2单元2层203室,住房面积均达到99平米,相比原价而言,秒杀价低了足足15万元,这也就意味着秒杀到的客户在一天之内就净赚了15万元!

随着南京城的不断开发,各家楼盘都有着自己的卖点,但是能够集稀缺的自然资源、便捷的交通、成熟的配套设施、优质的学区资源于一家的楼盘却并不多见,佳源紫金华府是您明智的选择。

与南京市玄武区教育局正式签约,公办北京东路小学与科利华中学确定入驻。

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是江苏省首批省级实验小学,是省级模范学校,首批科技教育示范基地,在南京是数一数二的小学。

南京市科利华中学2000年被江苏省教育厅命名为首批省级示范初中,历年中考成绩稳居南京市前列,科利华中学向南师附中、金陵中学、南京外国语学校等国内重点高中输送了诸多人才。

此外,佳源•紫金华府项目位于孝陵卫板块,周边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体育学院、钟山学院等大学林立,人文学术氛围浓厚。

紫金山下 景景倾城

紫金华府位于南京市玄武区中山门大街,势处紫金山下,除了能够近距离感受紫金山风光,佳源•紫金华府项目更是斥巨资建成7万方皇家园林,十二御景私享花园,移步换景,引领低密度、 高绿化的花园生活。

主城楼盘 上佳之地

依托于渊源的紫金山和南京首屈一指的自然丰茂环境,大城东发生了城市扩张的三次裂变,从而形成大城东环紫金山、仙林片区、麒麟片区的三分天下的格局。但东富西贵从未改变,应该说富贵之地一直都属于城东,它自然会成为延续主城经济繁荣与优质人居的上佳之地。

项目动态: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项目新推29号楼,景观楼王,面积98、114平米,66套房源均价23000元/平米,预计2016年年底交付详情咨询售楼处:400-890-0000转6554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