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0厘米却惊艳全场 富力少儿才艺大赛敢就来秀

房天下   2015-05-12 18:14

[摘要] 当孩子在电视上看到小朋友表演的时候,是不是也跟着唱了起来,又或者跟着跳了起来呢。其实,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天才,100厘米的身高,却有着大人不具备的能量! 5月,富力中国未来星才艺大赛,一次才艺的比拼,一次展现孩子才能的机会。

当孩子在电视上看到小朋友表演的时候,是不是也跟着唱了起来,又或者跟着跳了起来呢。其实,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天才,100厘米的身高,却有着大人不具备的能量! 5月,富力中国未来星才艺大赛,一次才艺的比拼,一次展现孩子才能的机会。本次活动将由海选赛、复活赛、决赛三个阶段组成,终决赛评选出本次的活动的四个奖项,所有参加本次活的小选手都可以得到精美学习礼品一份。

在这里,给孩子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孩子的快乐、童真、梦想通过各种才艺表现出来。付出努力,收获快乐。鼓励小朋友勇于超越自己,放飞自己的梦想。富力尚悦居尊重孩子的梦想,一切为了孩子更美好的未来。

1、热线报名:拨打售楼处热线68507777报名。

2、现场报名:携带本人5寸艺术照一张至售楼处现场报名。

3、微信报名端口:尚悦居官方微信和腾讯微信报名。

4、网络报名端口:登陆相关网站进行报名。

一中入驻 优质学区育养精英

富力尚悦居社区内自建3年8轨24班黄金中学,百年名校南京一中强势入驻,给孩子教育带来质的飞跃。南京市中学可溯源于光绪三十三年(1907年)创设的崇文学堂,1953年,学校被确定为14所江苏省重点中学之一。1998年,学校深化素质教育,推行“中学导师制”。2000年,学校被评为示范高中、江苏省模范学校。2004年,被评为首批江苏省四星级高中。在历年重点初中排行榜上,南京一中始终稳居前三。

品质社区 70年居住不后悔

富力尚悦居92-131㎡智能非毛坯住区,7大项50处人性化细节全面考量,智能操控、收纳、精工卫浴、南京前所未见;超高附赠空间,随家庭成长延伸空间,20年不换房!家门口的繁华,生活的便利。总建面10万㎡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花生唐,距离富力尚悦居仅1.4公里,同时项目内精心打造6万方生活配套,包括社区底商、社区服务中心、卫生服务中心、派出所、养老院、文体活动中心等,一系列配套设施的兴建,不仅给社区居民的生活带来便利,更是区域中心地段的表现。

销售动态:富力尚悦居,奥南CLD智能非毛坯住区,百年名校一中入驻。目前在售1、3、6、7#楼92-131㎡非毛坯房源,定制智能化,7大项50处细节考量,超高附赠空间,还原舒适生活。5#楼双景观楼王火爆热销,100㎡大三房,全附赠地暖,仅此一栋。

项目地址:新湖大道与荆雄路交汇处

官方微信:@富力尚悦居

VIP-LINE:6850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