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地铁4号线施工推进 北京西路围挡、信号灯有调整

扬子晚报  2015-05-18 08:22

[摘要] 随着地铁四号线施工推进,即日起,北京西路施工围挡和信号灯将做进一步调整。南京交警五大队为此发布出行提醒,北京西路上的施工围挡主要集中在鼓楼广场路口、上海路北京西路路口和草场门大街路口,部分路段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还望市民行经施工路段时,小心慢行。

随着地铁四号线施工推进,即日起,北京西路施工围挡和信号灯将做进一步调整。南京交警五大队为此发布出行提醒,北京西路上的施工围挡主要集中在鼓楼广场路口、上海路北京西路路口和草场门大街路口,部分路段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还望市民行经施工路段时,小心慢行。

上海路北京西路路口:

路中心位置增设围挡

交警五大队副大队长李江源介绍,原来,该路口只有在东西两侧的北京西路上有施工围挡,东西向车辆从围挡两侧通行,南北向车流不受影响。不过5月15日,因施工需要,该路口中间也会有一块地被围挡起来,由于这个路口原本就不大,车流量却不小,势必要对早晚高峰的交通通行带来影响。

提醒:从南侧上海路和北侧云南路方向过来的车辆,进入路口后均需绕开路中间的围挡 ,从右侧道路通行。不过,由于北京西路上原本就有围挡,这将导致路口中间的通行区域比较狭小,单向只有两条行车道,且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合通行。届时,从云南路过来车辆禁止左转驶入北京西路;从上海路驶来的车辆左转时,只能从北京西路原有围挡南侧的一股行车道上通行。据了解,5月底,该路口中间区域的围挡北京西路两侧围挡将全部拆除,供车辆和行人通行,而现有通行路段将被围挡起来。

鼓楼广场:

围挡南移,一组信号灯将停用

北京西路鼓楼广场段的现有围挡位于道路两侧,车辆从中间道路通行,共5条行车道,其中,进入北京西路的有3条行车道,从该路段驶出的有两条行车道。李江源介绍,由于围挡在道路两侧的占地面积不同,目前的行车区域整体偏路面北侧,近日起,施工单位将把围挡全部往南移,这将导致中间5条行车道的行车区域也会随之调整至路面南侧。

提醒:原先为防止从北京西路进入鼓楼广场的车辆与广场内原有车辆交织,交管部门在调整后的出口位置临时设置了一组信号灯,并关闭了原先广场内中山路出口的信号灯。现随着通行区域南移,这组临时增设的信号灯将停止使用,恢复中山路出口的信号灯。驾驶人在通过该路口时请根据信号灯指示通行。

草场门广场路口:

机非混行易出事故

草场门广场路口的施工围挡暂时没有调整计划,不过,由于该路口早晚高峰车流较多,而且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存在混行路段,因此碰擦事故较多。其中,北京西路西段上的围挡占据了整个南半幅路面,双向车辆都必须从道路北侧通行;而北京西路东侧的围挡主要集中在道路北侧,右转车辆不能像以前一样到路口再右转,而是得提前从围挡区中间一条道路中通行。

提醒:因该路口东、西、北三个方向均有围挡,为方便机动车和行人通行,直行和右转灯都是同时亮的,这导致从这三个方向右转的车会与直行方向的机动车发生交织。希望骑车人和开车人从该路口经过时,一定要放慢车速,观察四周。

【行情】南京楼市多云转晴 央行降息首周日均卖房265套

土地】国土局再挂地 城南雨花区商住地起拍楼面价破万

【地铁】未来5年南京将建8条地铁线 2号线将西延至鱼嘴地区

【小升初】“小升初”等各区政策部分民办校开始报名

【楼市】南京5月退房有"漏"可捡 江北一房源单价便宜1000元

【】回暖!利好刺激下南京4月房价环比上涨0.3%

【本地】今明两天免费开放景点年度多,约吗?

标签:地铁4号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