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小企业发展难,苏宁引路“新三板”

房天下  2015-05-20 10:50

目前,南京的中小企业已超过20万家,但是其中大部分企业存在发展困境,融资困难、人才缺失的问题,如何找到解决问题的突破口是关键。新三板市场应运而生,它类似于纳斯达克,面向中小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各路资金正积极跑步入场,南京中小企业也不能错过这次机会!5月26日,由苏宁置业举办的“创智领袖•执掌未来——2015南京创客新三板上市辅导暨多层次资本市场投资”高峰论坛即将举行,为创客们冲刺新三板答疑解惑。

天赐良机!登录“新三板”更待何时?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愿景下,南京新三板市场炙手可热,自2014年1月24日开始,首批4家科技型企业成功登录新三板后,更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加紧“冲刺”新三板。截止目前,南京共有30家企业挂牌或者获准挂牌新三板,但还有更多未上市中小企业面临发展难题。南京目前缺乏“新三板”专业辅导,部分企业在了解“新三板”的同时萌发了上市的想法,却迟迟未能落实到具体措施。

答疑解惑“新三板”,创客冲刺无阻碍

目前,“掘金”新三板也将成为投资“新常态”,除了新三板市场的投资外,多层次发展为资本市场拓展了巨大的空间,也为投资者从多层次的资本市场创造越来越多的福利,包括回报的优化、产品和服务的丰富以及权益的增长和维护。为推动更多中小企业进入“新三板”,培育上市公司后备资源,帮助中小企业了解“新三板”市场的新动态、有关政策及发审要求,为解答投资者在多层次资本市场投资的难题,5月26日,苏宁置业力邀国内知名创投机构负责人、“新三板”成功上市企业代表、“新三板”投资专家、江苏首席“新三板”法律顾问专家,举办“新三板”论坛,届时,如何在“新三板”上市,如何在多层次资本市场投资,现场将传递出强音。

助力创客成功梦,清江苏宁广场实为”梦工厂”

在南京,作为南京本土房企领袖,苏宁置业不仅积极升级产品品质,创新产品风格,更以责任企业为己任,做南京“创客运动”的引领者,给南京的创客们大的服务和帮助,打造南京前所未有的“创客梦工厂”。

清江苏宁广场则是苏宁置业为创客们打造的一个高平台梦工厂。清江苏宁广场,位于龙江商业核心江东中路上,是集商业办公为一体龙江地标性综合体建筑。项目拥有200米高度,5.6米双层办公空间,一层投入双层使用,60-210㎡智慧空间自由组合,可用于企业扩张、投资、形象提升。20000㎡下沉绿地广场,50000㎡自有商业,让项目拥有无以伦比的竞争优势。项目规划在B1层出入口与地铁9号线、13号线的双线换乘站(管子桥站),成就龙江商业商务新中心!

项目逆势热销3亿,万众瞩目,日前限量加推!携手电商团购高享3万抵7万的优惠活动,机不可失!

VIP LINE:025-83203188

项目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与清凉门大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