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金隅紫京府签约万科物业

扬子晚报  作者:钱 峰  2015-05-22 07:04

[摘要] 5月16日,金隅嘉业召集2000多位意向客户,在保利大剧院举办了主题为“6+”的产品说明会暨万科物业签约仪式,宣告该小区交付后的物管人员、管理体系及整个管控标准将由万科全面输出、全盘操作。这是今年万科物业对外输出战略下,千挑万选的第一个合作项目。

5月16日,金隅嘉业召集2000多位意向客户,在保利大剧院举办了主题为“6+”的产品说明会暨万科物业签约仪式,宣告该小区交付后的物管人员、管理体系及整个管控标准将由万科全面输出、全盘操作。这是今年万科物业对外输出战略下,千挑万选的个合作项目。

此次签约仪式主打“人文关怀”,以生动的情景演绎贯穿整场活动始终,将金隅紫京府倡导的“人文”、“礼序”、“健康”等“六维生活”进行可视化的情景再现,同时也让准业主充分感受到2017年交付后的府上生活面貌。

金隅紫京府项目自2013年10月份拿地至今,一直以极为严谨的态度进行运作,从整体规划到楼栋排布再到户型设计,都完全贯彻金隅的“广厦奖”标准。据设计师介绍,金隅紫京府将通过双层地下停车库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人车分流,四重入户大堂营造归家礼遇,小区全生命周期景观将休憩空间尽量让渡给老人及儿童,尽端式入户则让高层也能享受别墅的私密感。小区还自设400米环形跑道,足不出户即可拥抱自然。

据悉,其部分楼栋局部采用退台设计,每一户都确保在符合规划要求的前提下,为业主争取优质的通风采光条件。两梯四户,配合高速电梯及室内一键呼梯功能,在确保便捷舒适的同时,也能大限度减少公摊提高得房率。为确保中间户的通透性,项目还采用了空中连廊设计,让小户型也能有极佳的通透感。

装修方面,金隅紫京府集结了耶鲁门锁大金空调科勒全套橱柜卫浴、施耐德电气系统、西门子三件套、松下升降拉篮、好太太自动升降晾衣架、大自然实木复合地板,以及马可波罗瓷砖、双层中空low-e玻璃、全屋壁纸等,为业主做出“实用主义”的搭配。而USB充电插座、贴心夜视灯、双控开关、恒温出水龙头、一键呼救系统则彰显出人性化的服务细节。

据悉,金隅紫京府将在本月底一次性爆炸式地推出3栋高层,合计460多套,单价则有可能突破河西区域新高。 钱 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