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买房空中花园好不好 空中花园是个什么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2 11:12

[摘要] 房小妞私房话期开讲啦!今天要讲的内容主要是空中花园的一些不为人知的小常识,下面,请同学们把鼠标往下摩擦,我们现在开始讲课……

 

科普时间:空中花园通常5-6平,分为入户花园和室内花园,位置一般分布在北面。

表现形式:N+1户型

 

“这套户型赠送一个5平左右的空中花园,平常您可以在这种种花、晒晒太阳、喝喝茶,把这个花园封起来还能当一间房子用,特实惠……”现如今很多人买房常遇到售楼员这样的说辞,这就是目前市面上非常泛滥的N+1户型,1就是指空中花园。对于广大用血肉铸成房子的刚需们来说,买不起3房能有个“小3”也不错,这简直是太实用了,开发商太体贴了有木有?但是天下木有free的午餐,kfs不可能白送。

kfs常见忽悠招数:

 

让房小妹来悄悄告诉你kfs的小九九:

大家都知道一个小区的容积率是固定的,kfs为了保证容积率符合住建局的情况下,多卖面积,他们以阳台申报,验收时候阳台容积率只算一半,通过住建局的验收后,开发商将阳台封闭,按房间算给业主。举个简单的栗子,1个30层的楼房,在容积率一定的情况下,kfs通过这种偷面积的方式,可以多盖1-2层甚至更多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