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送成交” 华润国际社区巧卖一套房总价194万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徐鲁萍  2015-05-29 16:26

[摘要] 华润国际社区置业顾问王睿 通过新房帮在线聊天 成交1套129㎡房源总价194万。

华润国际社区置业顾问王睿 通过新房帮在线聊天 成交1套129㎡房源总价194万。

都说新房帮能卖房,相信很多华润的置业顾问都是半信半疑的,直到这次开盘。从2014.9次给华润国际社区的置业顾问培训到开盘成交,这个时间是长了点,而这期间,我们的新房帮软件都更新过两次了。但是黄天不负苦心人。

说到华润国际社区的置业顾问王睿,其实他很好认的,售楼处胖乎乎的、憨憨的那个就是他。而说到这次成交,王同学满心欢喜说要感谢新房帮,并且,成心说自己从前没有用心思,以后会好好钻研、使用。

这个客户5.7晚上11点多的时候,用房天下的app浏览了华润国际社区的详情页,王睿就收到了条消息“我正在关注华润国际社区项目”请问开盘价多少?那个时候价格还没出来,王睿就给出了自己的电话,让客户电话联系他,不过多久就接到了客户的电话。到访之后,客户就认筹了。开盘当天客户就买了,所购户型129㎡,总价194万。

 

心得:不忽略任何一个前来咨询的客户。新房帮功能得钻研,勤签到、多和客户沟通,同时沟通还应注意技巧。

【专访置业顾问】华润国际社区 王睿  400-890-0000转263244

华润国际社区 置业顾问 王睿

点击进入王睿网上旗舰店

安装新房帮:

新房帮2.6.3版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