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梦工厂巨型“游戏盒”项目落户江宁

南京日报  2015-05-31 07:41

[摘要] 在上月举行的创洽会上,梦工厂动漫文化基地落户南京的消息引发市民广泛关注。这个项目什么样,对南京旅游经济将带来怎样的拉动?昨天,记者从项目所在地江宁高新园获悉,该项目初步计划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开工,一期将为市民呈现一个装满“疯狂原始人”、“怪物史莱克”、“功夫熊猫”等动漫游戏设备的巨型“游戏盒”。

本报讯(通讯员 江高轩 记者 张希) 在上月举行的创洽会上,梦工厂动漫文化基地落户南京的消息引发市民广泛关注。这个项目什么样,对南京旅游经济将带来怎样的拉动?昨天,记者从项目所在地江宁高新园获悉,该项目初步计划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开工,一期将为市民呈现一个装满“疯狂原始人”、“怪物史莱克”、“功夫熊猫”等动漫游戏设备的巨型“游戏盒”。 

据介绍,南京梦工厂项目预计总投资400多亿元,位于江宁方山南片和秦淮河的夹角处,项目占地约2平方公里。主要包括梦工厂品牌乐园,动漫文化主题商业、酒店等,全部建成后总建筑面积将超过220万平方米。整体开发计划分为三期,预计5年内全部建设完成。 

江宁高新园相关负责人透露,根据规划,一期将打造一个室内体验空间,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就像一个巨型“游戏盒”,美国梦工厂这些年出品的《疯狂原始人》、《怪物史莱克》、《功夫熊猫》等大片场景,将在这个“游戏盒”中重现,市民将能体验到惊险刺激的空中骑乘类项目、各类互动式游乐设施。而二期、三期计划建设室外、水上等动漫体验设施。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这些年常州有恐龙园、苏州有苏州乐园、上海在建迪士尼乐园……南京本地一直缺少大型体验式游乐项目,市民亲子游都是“往外跑”。据估算,这个项目建成后年均游客流量将达1000万人次,创造3万个就业机会,每年直接和间接创造税收5亿元以上。以这个乐园为“龙头”,周边甚至将配套形成一个文化创意旅游小镇。目前,与项目同步规划的酒店以及交通等配套服务设施等正在调研规划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