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人才居住证实施办法细则出台

东方卫报  2015-06-01 08:01

[摘要] 以前留在南京的高校毕业生,如果在两年内没有找到工作,户口必须要迁回原籍,今后毕业生将不会有这样的烦扰。

以前留在南京的高校毕业生,如果在两年内没有找到工作,户口必须要迁回原籍,今后毕业生将不会有这样的烦扰。

《南京人才居住证实施办法》自2014年11月1日起施行。5月28日,市人社局出台了该实施办法相配套的实施细则。在南京读书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离校未落实工作单位且户口在就读高校的毕业生,可在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落户,落实工作单位或有稳定住所后,再迁户口。

根据市人社局出台的人才居住证实施办法配套细则,居住证分为A证和B证两类。在国(境)外学习并取得学士以上学位,或者在国内取得本科以上学历或取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后,到国(境)外进修或作为访问学者工作一年以上,非本市户籍的留学人员与具有硕士以上学位,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外国籍人员可申领A证。各级重点人才计划入选者可申请B证。A证持有人可在资金申报、创办企业、税务服务、社会保险等13个方面享受相关权益。B证持有人在A证权益的基础上,还可享有职称申报、医疗服务、落户等权益。

即日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登录南京国际人才智力网,在线填写并对人才居住证提出申请。(记者臧首成)

【成交】上周南京楼市日均卖房361套 多盘热销成交量大涨4成

【市场】“地王”楼盘上市单价破3万 开发商却称“零利润”

【招生】南师附中、南京一中两大名校昨抛出学校招生政策

【行情】破纪录!“红五月”南京卖出7328套房

【关注】招生咨询会 尾数同分和师资分配受关注

【百态】为减少噪声污染 南京将给广场舞“立规矩”

【知识】二手房交易流程全指导 十大注意事项助您买到称心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