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克斯•钟山府】儿童节,给孩子的家

房天下  2015-06-01 18:55

[摘要] 奥克斯•钟山府占紫金山绝版绿色席位,享龟山公园、仙鹤门公园、明外郭百里风光带天然氧吧,紧邻多名校五商圈,200米直抵地铁,周到户型贴心物业,为孩子提供一个舒适、便捷、温暖的家。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了,这一天是专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孩子们可以尽情的玩乐,收到父母的礼物,为自己的童年留下缤纷多彩的一笔。快乐的童年需要各种条件,而家,是重要的一环。奥克斯•钟山府占紫金山绿色席位,享龟山公园、仙鹤门公园、明外郭百里风光带天然氧吧,紧邻多名校五商圈,200米直抵地铁,周到户型贴心物业,为孩子提供一个舒适、便捷、温暖的家。

奥克斯•钟山府精心择址紫金山麓下,坐拥紫金山稀缺景观资源,占据玄武区后一席绿色席位,紧邻明外郭百里风光带,龟山公园、仙鹤门公园双公园更是环绕周边。紫金山高达70%的森林覆盖率,年380万吨的森氧释放量,众多全城罕有的公园绿境更为项目提供源源不断的清新,为孩子打造清新绿色的自然之家。

奥克斯•钟山府比邻仙林大学城,行知幼儿园、南师附小、科利华中学、南外仙林分校等优质教育资源环绕四周,出门即享12年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的教育从步开始就卓越众人。同时周边聚集金鹰奥莱城、东城汇、亚东商业广场、招商花园、森林摩尔5大高端商业,生活需求全面满足。距离仙鹤门地铁仅200米,五即可仙鹤门地铁站,20立享新街口商圈繁华便利,醇熟交通加上全面配套,便捷之家,轻松自享。

89㎡全能户型,智慧人居贴心之家

奥克斯•钟山府精心设计89㎡全能户型,一梯两户,提供的私密空间,享受别墅级惬意感受;纯板式设计,南北通透,双阳台敞阔空间,阳光随清风拂面而来;15㎡开阔主卧,带窗明亮厨房干湿分离卫生间,轻松打造自在人居;高附赠空间,88%的高得房率,无过道无浪费面积,高性价比提供更多创意空间。小区同时精心配备了多项智能人居系统:车库智能化系统,入户智能系统,收发智能系统等,贴心周到,居家更温暖。

销售动态:奥克斯钟山府已于5月23日盛大首开,一期推出1-3号楼,目前仅剩少量89㎡全能户型。近期奥克斯•钟山府将循众加推4号楼。房天下会员优惠优惠:办理价值1万元房天下会员卡购奥克斯钟山府1、2、3号楼房源享1万享3万优惠,团购时间:2015年4月15日-2015年6月30日。

营销中心:仙隐北路与文枢西路交汇处向西200米(亚东城二区西侧)

贵宾热线:400-890-0000转8111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