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天下午英语听力考试 这些路段需要临时绕行

南京晨报  2015-06-08 08:01

[摘要] 昨日是高考首日,让送考家长们欣喜的是,昨日整个上午,南京城的交通都可以用顺畅来形容。不过,即便如此,建议送考家长好还是提前半小时出门,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同时,今天下午英语听力考试期间,部分路段会有管制措施,社会车辆不要误闯“禁区”。

昨日是高考首日,让送考家长们欣喜的是,昨日整个上午,南京城的交通都可以用顺畅来形容。不过,即便如此,建议送考家长好还是提前半出门,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同时,今天下午英语听力考试期间,部分路段会有管制措施,社会车辆不要误闯“禁区”。

交通也给力 整个上午道路畅通

昨日早上7点半,记者驾车从建宁路往长江大桥方向行驶,此时大桥南北向车流很好,通行很顺畅。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直到上午11点左右,大桥的通行状况都不错。主城区内,整个上午,中山路、中央路、汉中路等路段,交通都挺顺畅,这让“@南京路况直播间”也惊呼“畅!畅!畅!”不过,下午三点开始,包括汉中路、牌楼巷、上海路等路段,车流开始增多缓行。

“虽然昨日的交通相对给力,但是提醒送考家长,还是尽量提前半出门,以免路上出现突发情况。”交管人士提醒称。

今天下午外语听力考试 车子别闯“禁区”

今天下午15:00-15:30高考外语听力考试期间,为防止交通噪音可能影响考试,交管部门将采取临时限行措施,在考点周围道路设立禁鸣、临时绕行等交通标志,安排警力加大指挥疏导。

听力考试期间实施机动车辆临时交通限行管控措施,时间从14:50起至15:30,主要交通限行管控区域:南京中学(中山南路升州路口至建邺路口)、南京第三中学东校区(原六中校区,马府街、长白街的马府街至白下路、白下路的长白街路口至太平南路口)、南京第九中学(长江路的太平北路口至洪武路口、碑亭巷的长江路至中山东路段)等有关考点周围路段实行临时交通限行控制措施,保证听力考试有一个宁静的环境。

同时,交管部门呼吁,希望市民在高考期间,通过自身行动给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1、尽量减少驾车出行或避开考点周边道路行驶,遵守交通管制要求,不随意鸣喇叭;2、接送考生的车辆请服从现场民警的引导;3、请停止或降低广场舞等公共文体活动的音响;4、考生或家长遇困难可及时拨打110。记者 姚均祥

【市场】6月首周南京日均卖房289套 多盘登上"神坛"

【入学】南京34所热点公办中小学拿出2376个名额电脑派位

【新政】广州公积金贷款二套房首付:从六成降至低三成

【文保】千年“绿古董”将挂牌保护 南京启用GPS定位古树名木

【本地】网曝地铁“俯卧撑哥”横跨车厢通道锻炼

【社会】2015年公务员工资改革方案 涨工资细则如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