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开发商别抢 又有近50万平方米土地"待嫁"

新华社江苏频道  作者:马乐乐  2015-06-12 09:26

[摘要] 土拍大战上刚刚出现单价2万元级别的高价地,南京国土部门很快就端出今年第三批土地出让预告,总共近50万平方米的土地看点不少,开发商抢地的激情也有望在充足的供应预期面前有所平抑。 很久没有土地供应的江宁上坊地区,终于迎来了住宅地块的预告。预告显示,在江宁东山街道万安西路以南,上高路以西、万安南部以东有面......

土拍大战上刚刚出现单价2万元级别的高价地,南京国土部门很快就端出今年第三批土地出让预告,总共近50万平方米的土地看点不少,开发商抢地的激情也有望在充足的供应预期面前有所平抑。
很久没有土地供应的江宁上坊地区,终于迎来了住宅地块的预告。预告显示,在江宁东山街道万安西路以南,上高路以西、万安南部以东有面积近5万平方米的住宅地块供应。这幅地块的归属可能悬念不大,因央企方兴地产已经与江宁区签订协议,上坊中心开发区将由方兴地产主导开发,未来该区域内有30多幅地块可供开发,开发周期大约有8—10年,是江宁区下一个土地供应大户。
城东地区去年土地供应有所放量后,今年依然保持较高的出镜率。资料显示,马群狮子地块位于沪宁高速以南、规划马高路以西、百水河以东、芝嘉花园以北,为二类居住用地总用地面积接近17.4万平方米,是城东为数不多的大面积住宅地块,如果挂牌上市,成为“万元地”问题不大。此次预告中还出现了地铁4号线金马路站上盖物业北地块,地块位于奔马路以南、凯旋路以西,用地面积7万平方米,为商住混合用地,地块位于地铁2号线和4号线换乘的区域,是近来不多见的条件优越的地铁物业。
另外,这次预告中还出现了鼓楼区东宇客车厂地块、雨花台玉兰路西侧3号地块、秦淮区四条巷商办地块等主城内地块较好的土地,有业内人士预计如果三季度能挂牌上市,会缓解开发商土地市场上的“饥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