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宁睿城三天豪销一层 再掀实力企业集聚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3 18:41

[摘要] 过去的端午小长假,苏宁睿城再度释放企业吸引效力,表现抢眼,三天豪销一层,翘首南京写字楼热销榜单。着眼 “城市运营”高度的苏宁睿城,内外兼修,让企业在自成一城的商务中心区内,拥有一流的办公环境、完善的商务休闲配套,高效的商务运营体验,成为南京商务办公生态链上的极,成功俘获众多实力企业的青睐与追捧。

过去的端午小长假,苏宁睿城再度释放企业吸引效力,表现抢眼,三天豪销一层,翘首南京写字楼热销榜单。着眼“城市运营”高度的苏宁睿城,内外兼修,让企业在自成一城的商务中心区内,拥有一流的办公环境、完善的商务休闲配套,高效的商务运营体验,成为南京商务办公生态链上的极,成功俘获众多实力企业的青睐与追捧。

全产业链功能布局,增值企业软资产

体量规模决定业态配置。苏宁睿城以230万㎡的造城体量,打造南京主城功能齐备、业态均衡的城市综合体,从外部资源配套到内部软硬件系统,每一维度都契合挑剔的企业家的需求,为现代商务提供源源不竭的资源输入与价值输出。

70万㎡的智慧商务组团,10幢150—300米摩天地标集群,拥有极具辨识度的地标价值,为企业形象升级和企业发展提供恒久强劲势能;同时,更有着超脱于普通商务项目的集聚与统筹优势,汇聚金融、贸易、科技、研发等高新类上下游及相关产业,打造的规模化“全产业链”布局,实现上下游企业的集聚,城市的人力、财力、咨询、信息资源汇聚于此,创造出足以左右城市的商务力量。在此办公,即选择了公司商务往来圈层和信息渠道,提高了融入整个高端产业链的效率,保证在商场上赢得商机,获得更多优质客户资源。

5A甲写全球热售,优质企业争相集聚

凭借的产品质素,苏宁睿城已吸引全球办公空间供应商、世界500强的战略选择——雷格斯的入驻,同时揽获了国家电网、鼓楼科技、中广核电、大唐电力、驰力汽车等知名企业的一致青睐,优质企业的集聚氛围已经初露锋芒。

为了更好地服务名企巨擘,苏宁睿城4.2米5A甲级写字楼配置了阔达540㎡、挑高6米的入户大堂,尽显奢华气度;呼吸式全玻璃幕墙,为实力企业塑造特色鲜明、高端气派的办公形象;品牌的锋速电梯,提高办公效率,而且还采用国际先进的6A智能系统,程度保障企业员工及财产的安全,让企业起步即同步世界。其中E07标准层面积为2100㎡,每层分割6间,小面积270㎡,面积445㎡,可自由组合;360°一线长江景观,是主城稀缺的江景办公场所,让企业精英拥有与商务眼界相匹配的优越视野。

内外兼修自成一城,商务享受面面俱到

未来企业入驻于此,不仅可以享受高品质的办公环境,更能够依托内外大体量商业配套,完美实现企业间的业务往来、商务会晤、商务宴请等需求,亦或是员工的衣食住行、文化休闲、购物娱乐等种种需求均可一站式轻松实现。

在商务资源配置方面,苏宁睿城外部坐享高水准打造的新江东商业中心商圈内大型卖场、综合体、星级酒店汇聚,堪为目前南京比肩新街口商圈的第二大城市商圈,而良好的交通与环境优势,更是吸引了众多前瞻性企业的集体进驻,从容的商务氛围已经形成。内部独立配备30万㎡自有商业中心,其中包括20万㎡的轻奢购物中心、10万㎡的特色商业街区、大型金融办公服务区、以及苏宁云店与大型精品超市,同步规划高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与国际商务型酒店等业态……一站式办公服务保障体系,全力保障5A写字楼领先服务水准,定义华东商务办公享受形制。

楼盘动态:5.8米双层办公,约58—100㎡收官抢驻中

4.2米5A甲级办公,约270—2100㎡全球销售中

项目地址:鼓楼区汉中门大街301号 全城预约:(025)8335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