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盘潮引爆南京楼市 城东刚需大盘加推去化9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6 11:45

[摘要] 上周10家楼盘集中上市,引爆8年火端午,本周开盘势头不减,继续迎接开盘潮!而南京楼市动辄“日光”的开盘绩效,也让各板块开发商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城东板块自然也不甘示弱,于今日下午7点在河西金陵会议 推出12街区3号楼的132套小高层房源,经过现场1小时的激战,终去化9成。

房天下讯:6月已接近尾声,随着年中报时间点的 ,南京的开发商们纷纷发动密集冲刺!上周10家楼盘集中上市,引爆8年火端午,本周开盘势头不减,继续迎接开盘潮!而南京楼市动辄“日光”的开盘绩效,也让各板块开发商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城东板块自然也不甘示弱,于今日下午7点在河西金陵会议 推出12街区3号楼的132套小高层房源,经过现场1的激战,终卖掉124套,去化9成。

热销小户型主打 银亿东城加推去化9成

银亿东城今天在河西金陵会议 推出的是12街区3号楼132套小高层房源,主力户型为75平米和89平米,总价在69到90万之间,在如今河西“面粉价”都已突破两万的市场中,这样的价格可谓是诚意十足。与此同时,开盘现场开发商还给出了诚意十足的8重优惠,高优惠幅度约10万元。

开盘潮引爆南京楼市 城东刚需大盘加推去化9成

项目营销负责人表示,本次推出的房源为75和89平米,正是市场上畅销的小户型房源,折后均价仅10000/平左右,这样的开盘价在南京可以说得上是“白菜价”了,因此他们并不担心销售的问题。从此次开盘现场的火爆氛围也证实,开发商的信心是有根据的。

开盘潮引爆南京楼市 城东刚需大盘加推去化9成

记者现场与一位认购一套75平米两房的林先生攀谈,得知林先生此前在南京上大学,如今已工作三年,想跟女朋友在南京安定下来,自己和女朋友都在仙林上班,由于经济问题,几经研究终选择了银亿东城的房子,“这边配套还不错,离马群 站也 ,我跟女朋友来这边转过,感觉蛮不错的”。

开盘潮引爆南京楼市 城东刚需大盘加推去化9成

现场的购房者购房热情高涨,争相抢的自己看中的楼层,不断刷新着新的销售记录。截止晚上8点,银亿东城卖出约124套房源,去化高达9成。

开盘潮引爆南京楼市 刚需置业 城东板块

河西“面粉价”已破两万,此前不久之前刚刚开盘的宏图上水云锦和金隅紫京府更是让河西的“面包价”坐稳“3”字头。近期热度较高的南部新城前后迎来三大楼盘的首开,开盘价均在20000以上,也预示着城南房价也走上新的高度。在如今南京房价早已陆续破“2”破“3”的年代,城东主城区还能选到一套万元以内的刚需住宅,“面包价”不及“面粉价”,真真是少之又少。价格 已经完胜其他 的刚需住宅,此外,银亿东城距离主城区较近,因此此次开盘卖的好也在意料之中。

开盘潮引爆南京楼市 城东刚需大盘加推去化9成

开盘潮引爆南京楼市 城东刚需大盘加推去化9成

银亿东城更是城东的刚需大盘,不仅价格对购房者来说极具吸引力,再加上其 的产品和周边完善的社区、交通配套,使银亿东城成为当之无愧的南京性价比之王。此外,该项目还享有市一幼 和游府西街 的 资源,在以“为本”的如今,保障业主至少十年不用为孩子的 问题担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