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沪指狂泻7.4%,跌幅创7年之,两市逾2000股跌停

南京日报  2015-06-27 08:29

[摘要] 昨天,股市就像南京的倾盆大雨一样狂泻不止。 其中,沪指 逾7%击穿4200点,两市逾2000只个股跌停。两周来,沪指和本轮牛市高点相比已累计下跌超千点。

本报讯(记者 邹伟) 昨天,股市就像南京的倾盆大雨一样狂泻不止。 其中,沪指 逾7%击穿4200点,两市逾2000只个股跌停。两周来,沪指和本轮牛市高点相比已累计下跌超千点。 

昨天早盘,沪指大幅低开,中途短暂小幅回升又继续狂泻,盘中连续击穿4400点、4300点、4200点三大整数关口。截至收盘,沪指报4192.87点,跌334.91点,跌幅达7.4%,创下7年来单日大跌幅;深成指报14398.78点,跌1293.66点,跌幅达8.24%;创业板报2920.70点,跌285.68点,跌幅达8.91%,创下历史大跌幅。 

板块方面,互联网金融、 概念、运输设备、职业 、基因测序、智能机器、医疗保健、智能穿戴、卫星导航、智能家居、电商概念等板块全线跌停。 

面对股市大跌,众多股民们叫苦不迭。“今天亏了好多钱,不敢回家跟老公说,怎么办?”昨天临下班前,市民刘小姐在微信朋友圈内发帖诉苦,立刻引来很多朋友跟帖。其中,有很多都是“同病相怜”者,纷纷表示“我已经跌停了好几次了”、“一把辛酸泪”等。 

还有很多股民苦中作乐,不断发段子调侃聊以慰藉。有人吐槽:“不到10个交易日, 1000点。这不是要调整指数,这是要调整人口啊!”市民宋先生则称,跌成这样,其实也不是惨的。看看新三板,有的一天跌了99.8%,100万元只剩下2000块了,对比一下,大家心里是不是舒服多了? 

记者随机调查发现,这两周的 中,有很多被套的都是新股民。“半年挣的钱,两周全部跌完了,等于白折腾了一场。”市民张小姐说,等下周开盘,不管涨跌她都要尽快清仓走人了,不然“小心脏受不了”。 

上周五股市大跌时,曾有人预测本周可能会反弹大涨,有的还建议大家赶紧抄底。但本周“牛回头”只是一闪而过,昨天再度惊现“熊出没”,让不少抄底的人反被套牢。这是不是意味着牛市要终结了? 

紫雨资本分析师分析,近期股市 与新股不断发行、基金带头制造恐慌气氛等有很大关系。但是牛市应该没有结束,预计7月底8月初行情还会再来,被套的股民还有解套的机会。 

国信证券策略分析师朱俊春认为,现在抄底的人心显然散了。股市什么时候反攻,需要依赖积极因素的发酵。调整不充分,即便有个利好政策,仍然上攻乏力。积极因素的发酵是个慢性过程,期待国企改革和中报行情,这两个东西均指向7月上中旬,但都是从局部向整体的扩散,急不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