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浦翡翠谷:双 里的绿氧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9 10:24

[摘要] 到哪里,繁华就衍生在哪里。对于城 而言, 的贯通则更是如虎添翼!金浦翡翠谷位于河西正核心,坐享三大商圈辐射,得 2、10号线贯穿于此。 地段 与便捷交通网络相辅相成,共同构筑河西CBD无可比拟的价值标地!9万㎡绿氧公园,完善生活熟配套,礼献 里的精彩生活!

到哪里,繁华就衍生在哪里。对于城 而言, 的贯通则更是如虎添翼!金浦翡翠谷位于河西正核心,坐享三大商圈辐射,得 2、10号线贯穿于此。 地段 与便捷交通网络相辅相成,共同构筑河西CBD无可比拟的价值标地!9万㎡绿氧公园,完善生活熟配套,礼献 里的精彩生活!

双 贯穿城市 城际穿梭来去自如

金浦翡翠谷占据河西正核心的 区位,坐享新街口、河西、南站三大商圈辐射,2漫步河西商圈,5玩转虹悦城,5站 徜徉南站商圈,5站 新街口,身居繁华里,更坐拥2、10号线双 ,5到达2号线雨润大街站,500米踏入10号线小行站,自在穿梭城市空间。多条公交线路可随心所至城市各处,26路夫子庙,96路开往河西大街,127路直通鼓楼……

项目周边沪蓉高速、机场高速、双龙大道三条对外主要交通枢纽,轻松实现城际跨越。30可达机场,与 ;15南京南站即在眼前,国内城市自由出入。河西大街、江东中路、凤台南路、软件大道等市内主干道在项目周边纵横交错、畅通无阻,以超越时间的速度,成就城市无界律动。

9万㎡绿氧公园  300余亩原生山林

金浦翡翠谷私享9万㎡绿氧公园,300余亩山体原生绿化,把生活拉回与自然为伍的原生态,莺飞草长,满眼绿意;全天候新鲜纯氧不间断供应,让每一次呼吸都如同SPA一般放松自在。同时,项目内部精心打造3大景观区,5大风情园,移步换景,大美不言。外更有河西 公园、外秦淮河风光带 项目,3领略 公园的不同风景,5徜徉秦淮水岸旖旎风光。

100-140㎡稀缺美宅  成就河西完美生活

在当下大户型供应占主力的河西,宜居空间更显珍贵。翡翠谷真正从城市中产生活形态出发,人性化打造100-115㎡山景公寓,巧妙填补河西宜居主力产品空缺,103㎡功能型三房,温馨生活沐浴璀璨阳光,115㎡舒适性三房, 270°广角镜头逍遥观景,成就河西性价比巅峰之作!更有100-140㎡花园洋房,英伦建筑风格彰显主人非凡品位。260席,全面成就城市绿氧生活!

金浦翡翠谷100-115㎡山景公寓,100-140㎡花园洋房,6月售楼处即将公开!

项目地址:河西•小行站南约300米

接待 :河西•小行站1号出口北约300米

咨询专线:400-890-0000转81674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