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全面强化防汛工作责任 南京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南京日报  2015-07-01 09:58

[摘要] 本报讯(记者 肖姗) 昨天下午,市长缪瑞林冒雨检查城区防汛工作。他强调,要全面强化防汛工作责任制,确保将防汛责任层层落实到位、防汛任务层层分解到位、防汛举措严格执行到位,加强联动协调,加大检查督查,确保城区防汛排涝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本报讯(记者 肖姗) 昨天下午,市长缪瑞林冒雨检查城区防汛工作。他强调,要全面强化防汛工作责任制,确保将防汛责任层层落实到位、防汛任务层层分解到位、防汛举措严格执行到位,加强联动协调,加大检查督查,确保城区防汛排涝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缪瑞林首先来到展馆路积水点现场,工作人员正通过扩大排水管径等方式增大泄水量。缪瑞林叮嘱相关负责人,要针对每一个堵点、淹点科学制定处置措施,不放过任何一处隐患险点。随后,缪瑞林又来到和平大沟闸,这里是调节城北护城河与玄武湖的重要防汛设施。缪瑞林强调,河道是城区排涝的主要通道,市防指、城防指和相关区要加强联控联动,统筹做好城区和郊区排水泵站和河闸的统一调度,同时要加大巡查检查力度,保持全市排水畅通。

在石头城路,缪瑞林仔细察看山体滑坡现场,并详细询问处置情况和后续消险措施。他强调,要积极稳妥做好应急处置,确保群众日常生活秩序和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抓紧研究制订后续工程措施,真正做到治标又治本。在绿博园门前积水点现场,缪瑞林详细了解建邺区积水点、淹水点情况。他指出,要强化值班值守制度,一旦出现问题,要迅速反应、迅速调度、迅速处置,确保排水通畅。

在友谊桥泵站排涝现场,缪瑞林与泵站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泵站值班制度、管理情况。他说,泵站河闸是城区内河排水的关键设施,要加强巡查管护,严防死守,坚守岗位,确保排水设备运行正常。

缪瑞林强调,城区防汛点多面广、责任重大,各区、各有关部门、各责任单位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位,全面、从严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24值班制度,确保指挥系统、应急体系、防汛设备运转顺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做到一线检查、一线指挥、一线督查,抓牢每一个环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联动配合,强化工作督查,形成工作合力。

?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