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央行降息 某地房贷利率惊现8.5折!降至历史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2 18:24

[摘要] 昨日,有消息称中德银行与房天下合作推出了首套房房贷利率8.5折。这次针对购房者的首套房房贷利率8.5折优惠,将使部分市民拿到历 的房贷利率,利率竟低至4.59%。

央行6月28日起有针对性地对金融机构实施定向降准,同时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

降息房贷利率接近历史点

连续的降息已经让房贷基准利率已接近历史点,重庆的多家银行在房贷方面依旧在给房贷利率打折,现在普遍为9.5折、9折。如果按照9折来算,打折后市民所能拿到的房贷利率已低至4.86%。

据了解,自1991年以来,5年以上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仅有5次降到6%以下,而本次降息后的5.4%为历史,这代表着如果市民以基准利率贷得房贷将 划算。但从银行角度来看,贷款基准利率的下降则代表着银行利润将进一步缩减,但即便如此,驻重庆的多家银行也并未取消房贷折扣。

中德银行房天下推出利率8.5折

昨日,有消息称中德银行与房天下合作推出了首套房房贷利率8.5折。这次针对购房者的首套房房贷利率8.5折优惠,将使部分市民拿到历 的房贷利率,利率竟低至4.59%

中德银行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确实有首套房的8.5折优惠,但具体要根据贷款总额以及申请年限来综合判断,申请下来该优惠并不是很容易。如果申请贷款的客户资质较好,比如个人收入和实际税单相匹配、提供的资料真实可靠,或者其购买的楼盘为房天下合作项目,则可给予8.5折房贷利率的优惠。

分析认为优惠幅度应进一步提高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重庆的首套房利率目前已经基本回归9折,同时也出现了更低的8.5折,这有利于刚需享受楼市调整的红利。房价回归合理,更应该是房价、收入、银行房贷利率的共同回归。回归到8.5折应该是首套房的基础标准,针对部分优惠客户应该能够到8折,才更有利于楼市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