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招提前批次录取结束 指标生总均分为618.7分

南京晨报  2015-07-04 07:21

[摘要] 记者昨天从南京市招办获悉,南京市2015年高中阶段 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1日正式开始,分提前批次、 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顺序进行,全部录取工作将于本月15日结束,目前提前批次录取的指标生和特长生均已在南京招生信息网上公布,被录取的考生可以通过南京招生信息网、电话16888967和手机短信进行查询。

记者昨天从南京市招办获悉,南京市2015年高中阶段 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1日正式开始,分提前批次、 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顺序进行,全部录取工作将于本月15日结束,目前提前批次录取的指标生和特长生均已在南京招生信息网上公布,被录取的考生可以通过南京招生信息网、电话16888967和手机短信进行查询。

全市提前批次录取 包括招收指标生的普通高中,师范 和招收科技、体育、艺术特长生的 ,该批次 计划招收9258人,在7月2日已经录取完毕,共录取指标生5796人,特长生812人,师范生99人。全市26所普通高中招收指标生的计划共有7972人,实际录取5796人,指标生总均分为618.7分。

原市区15所招收科技特长生的普通高中,在专业加试合格、中考成绩达到投档控制线的特长生中,按专业加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共招收66人。全市31所招收体育特长生的 ,在专业加试合格且中考成绩达到投档控制线的特长生中,按专业加试成绩或按项目阵容需要录取,共招收206人。全市21所招收艺术特长生的普通高中,在专业加试合格、中考成绩达到投档控制线的特长生中,按专业加试成绩与中考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共招收文艺生126人,美术生414人。苏州幼儿高等师范 学前 专业录取分数线为568分。常州幼儿师范 录取分数线为615分。南通师范高等专科 录取分数线为491分。

记者从市招办获悉,在 批次 、第二志愿投出后,6所 批次高中可以征求志愿,具体计划数:南京市第三高级 约8人;南京市第二十七高级 约152人;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扬子 约116人;南京民办实验 约112人;建邺高级 约110人;大厂高级 约133人。请原市区581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到以上 咨询,并于7月7日上午9:00-11:00到报名所在区招办补填征求志愿,正式投档时按照考生志愿顺序和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市场】房价上涨预期提升 下半年楼市已无抄底可言?

【新区】新区未来将通7条轨道 铁路北站将成三大枢纽

土地一线楼市“风继续吹”用地极限逐渐推涨房价

楼盘楼市下半年平稳增长可期 或将迎来推货高峰

【交通】宁和城际江南段主体完工 快明年底实现通车

【天气】强降雨频发,长江中下游或发生“较大洪水”

【知识】现房和期房有啥区别? 买现房注意事项详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