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这些住宅竟容易导致自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6 09:47

[摘要]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往往带来极大的精神压力,如果受到点什么打击难免会产生自暴自弃的念头,要是家里又不好,煞气一冲,没准真就选择了轻生这条不归路!那么哪些布局容易导致自杀呢?下面就来具体分析一下。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往往带来极大的精神压力,如果受到点什么打击难免会产生自暴自弃的念头,要是家里又不好,煞气一冲,没准真就选择了轻生这条不归路!那么哪些布局容易导致自杀呢?下面就来具体分析一下。

在学中,火星其实就是三角形的意思。三角形的布局会导致气场在三角形的尖端比较集中,对人的精神和健康都有很强的负面影响。

火星拖尾:

这分为两种状况,种状况是建地三角形,例如房子的后面是围墙,而围墙呈现尖端状,这种容易有血光和自杀,住在里面的人容易有心脏和血液循环方面的毛病。第二种直接就是建筑物呈现三角形,这种格局也是容易发生刀光或自杀的状况。

楼上高过楼下:

正常房子的格局一楼挑高通常要比二、三楼高,或者至少都要一样高,如果一楼比较低,二、三楼比较高的话在古书上有记载这在这种房子里的人容易有自尽的现象。

悬吊屋:

建筑物面对马路,而楼层上端突出像个头吊在上面,低楼层呈现悬空,住在这种悬吊屋的人容易有自杀或者血光之灾。

住家附近有缢颈树:

住家附近或者庭院有长的很奇怪的树,树长的很像人的头,树干像人的颈子,上面围绕着很多藤蔓,感觉像被绳子勒住,或者是卧室里面有吊盆,以上这两种树木或盆栽都容易让人有不好的感应。

住宅进出口不畅:

通常一楼大门一打开就是电梯或楼梯,如果大门不通畅,等于一个人的喉咙被掐住,不但运气不会好,而且还容易有自杀的念头。

以上分析的都是从理论上讲的,每家每户的因素大有不同,还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形成自杀现象的成因很复杂,但要相信就在我们身边,大家还是尽量避免居家的煞气给人身健康带来的不必要的伤害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