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米兰世博会万科馆将迎来南京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6 13:34

[摘要] 2015年米兰世博会自从5月开幕就吸引了全球关注,万科馆作为独立建馆的中国企业,以其独具中国意向的外观和理念,成为本届世博会的一大亮点。7月9日,米兰世博会万科馆将迎来“南京日”,这是由南京万科发起,世博会南京周组委会、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城市宣传活动。

2015年米兰世博会自从5月开幕就吸引了全球关注,万科馆作为独立建馆的中国企业,以其独具中国意向的外观和理念,成为本届世博会的一大亮点。7月9日,米兰世博会万科馆将迎来“南京日”,这是由南京万科发起,世博会南京周组委会、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城市宣传活动。

助力米兰世博“南京周”聆听城市的心跳

万科馆南京日的主题是“我听见城市的心跳”,这也是7月7日-13日米兰世博会南京周的系列活动之一。南京日当天,“童心南京”绘画展将在万科馆内展出,绘画展的主题与万科馆南京日主题相呼应,展出的作品都是来自南京万科城的小业主之手,这些由4至12岁儿童创作的绘画反映的是孩子们眼中的南京,他们用充满创意的意象体现出对南京这座城市的独特认知与情感,充满个性又想象力十足。同时,现场还将举办“光影石城”老南京摄影展,南京城经过半个世纪的变迁,城市格局和人们生活发生很大变化,这些作品将镜头对准了这个现代化城市中保留了古老气息的建筑与人,既表达了怀念老南京的城市情感,更是表现了对新南京的美好期望。

在“南京日”的活动现场,到场嘉宾还将共同发布米兰世博会南京周宣传片。据了解,这部由南京周组委会出品、南京万科协助拍摄的城市宣传片主题为“我听见城市的心跳”,不同于普通城市宣传片的宏大场面,它更加走心而温情。在米兰世博会南京周的多场活动中将播出此片,让更多的国际友人通过这部宣传片了解南京。

万科携“食堂”亮相世博 关注社区居民生活

在“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为主题的米兰世博会上,万科馆以“食堂”为展览主题,采用300块不规则摆放的屏幕组成的“媒体森林”,播放中国近60个城市的普通居民在社区食堂的真实生活片段,生动诠释万科馆“以食堂构建社区”的内涵。万科馆选择“食堂“主题,是希望从普通社区居民的视角呈现一个真实、完整的中国城市生活。万科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一直在推动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城市的和谐关系。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人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好房子,好服务,而更希望在融洽的邻里关系、和谐的社区氛围中寻求到情感的归宿和心灵的栖息。

南京万科正是以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为方向,将国际化的人居理念和南京本地居民的生活习惯相结合,打造南京五大生活圈,将“三好”理念落地在各个项目中。

万科馆外,本届世博会还有两座中国展馆:中国国家馆以“希望的田野,生命的源泉”为主题亮相,中国企业联合馆的主题是“中国种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