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企“圈地运动”不再 升龙缘何高调“开疆拓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6 15:09

[摘要] 据中原地产研究 统计分析,今年上半年,标杆房企进入土地市场的动作减缓,拿地态度已经由热情转为谨慎,当年的“圈地运动”难再现。但一贯低调的升龙集团却在今年一反常态,不仅在中原地区表现活跃,还积极拓展长三角地区,并加速国际化步伐,高调”开疆拓土“,引发业界关注。  

据中原地产研究 统计分析,今年上半年,标杆房企进入土地市场的动作减缓,拿地态度已经由热情转为谨慎,当年的“圈地运动”难再现。但一贯低调的升龙集团却在今年一反常态,不仅在中原地区表现活跃,还积极拓展长三角地区,并加速国际化步伐,高调”开疆拓土“,引发业界关注。  

房企拿地较为谨慎虽有回暖但依旧低迷

开发商一向将地价视为房价的风向标,2015年一季度,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楼市库存高企、市场信心不足的背景下,致一季度房企拿地同比明显回落。  

在二季度,楼市回暖也催动土地市场有所反弹,但尽管如此,房企拿地仍然较为谨慎。据CRIC数据监测显示,从城市能级来看,房企拿地主要偏向于一二线城市 地块, 虽然土地供应量加大,但由于土地成交结构的变化,引发的成交均价短期异动,并未改变土地市场回暖的趋势,总体而言土地市场依旧没有走出较为低迷的底部区间。  

CRIC研究院表示,从房企拿地行为分析,房企拿地态度明显分化,大部分房企青睐 、溢价率低的地块,拿地态度偏理性。但有部分企业在销售回款上升时,拿地态度积极,如万科、华侨城、绿地等为代表的标杆企业在积极扩充土地储备。  

升龙全面“开疆拓土”高调全球布局 

此前一向较为低调的升龙集团也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高调拿地。在中原地区,升龙集团不仅同时开发15个项目,强势布局中原东西南北各大要核,并于今年4月21日,以300亿元签下了郑州市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老鸦陈;在华东地区,升龙集团已于南京河西匠心钜制四大 项目,总 超过100亿元;升龙在国内,已成功布局中原经济区、环渤海、长三角、海西等4大核心经济区,在福州、天津、洛阳、郑州等地建设超高层建筑超过12座,于多个核心城市打造城市地标。  

与此同时,升龙集团在澳洲同时运作多个项目后,今年又斥资1.8亿澳元拍下悉尼皮尔蒙特地块,成澳洲开发体量大中国房企;在美国,升龙集团斥巨资一举拿下洛杉矶市斯戴普 地块。升龙3年时间布局4大洲,发展迅猛,海外地产业务版图已现雏形,目前,升龙集团已成为国内房地产行业具国际化视野的企业之一。  

高效稳健发展 升龙在拿地上更具竞争力

升龙缘何能以扩展之势大举开疆拓土?此前有报道称,升龙负债率仅20%左右,资金实力雄厚,项目去化快,这些让其以稳健的态势发展,使其在拿地中更具竞争力。同时,高效快速拿地,也与升龙追求“高效、踏实“的企业文化相符,他们更多的是利用自身的 去竞争拿地,而非积极冒进。  

早自2012年起,升龙集团已整合制定出“立足上海,布局,开拓海外”的企业战略规划,依托在开发过程中日益完善成熟的升龙模式,同时在产品设计及服务品质方面精益求精,对外树立“升龙地产,百年品质”的品牌印象,这些都让升龙综合实力全面提升,使其与一线 房企同台竞争拿地中能够取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