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入市仅一年 升龙何以摘得南京销售三甲?

——升龙·公园道122-270㎡岛栖洋房,新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8 18:15

[摘要] 近日,南京楼市公布了2015年上半年房企销售业绩。其中,位于榜单前三的升龙集团可谓南京楼市上半年的黑马,以半年累计热销22.37亿的成绩,使众多业内人士将目光聚焦在了这个南京楼市“新贵”。

近日,南京楼市公布了2015年上半年房企销售业绩。其中,位于榜单前三的升龙集团可谓南京楼市上半年的黑马,以半年累计热销22.37亿的成绩,使众多业内人士将目光聚焦在了这个南京楼市“新贵”。

事实上,目前仅有3个项目在售的南京升龙集团从2014年正式入市到如今,不过才短短1年时间,就取得了如此卓然的成绩,不得不令人刮目相待。

热销基因:中国房企50强实至名归

众所 ,南京市场云集了众多 品牌房企,作为进入南京市场不久的升龙集团,能够在群雄争霸的南京市场脱颖而出,与其说源自中国房企50强的实力,倒不如说是升龙集团在多个城市积累16年的成功多盘运营经验。升龙集团作为城市运营 ,在国内已成功布局中原经济区、环渤海、长三角、海西等4大核心经济区,在福州、天津、洛阳、郑州等地建设超高层建筑超过12座,于多个核心城市打造城市地标

热销内涵:全面布局河西,南京豪宅头牌

值得一提的是,升龙是南京上半年销售前十里单价超过2.5万的,毫无疑问,升龙已成南京豪宅市场的新旗帜。目前升龙在售的三个项目全部位于南京炙手可热的河西板块,再加上其位于河西江心洲板块的第四个项目蓄势待发,已成为河西项目多、开发规模,业态丰富和具实力的品牌开发商。豪宅价值一般源自地段,升龙扼守南京未来发展方向,四大 项目并驾驱,是升龙热销的保障。

热销功臣:江岛品质标杆,升龙·公园道洋房新品

在升龙集团热销22亿的份额中,升龙·公园道就独占了11亿,领冠江心洲,可谓升龙热销的功臣。作为岛栖洋房标杆之作,升龙·公园道位于长江主城岛——江心洲,除了稀缺的岛居资源之外,随着江北新区的大框架拉开,江心洲也将成为受益者,届时与河西的江景南北两岸交相呼应,江心洲正好成为夹在南北江景中的江上明珠。

公园道以生活为考量,打造产品内涵,122-270㎡舒居空间,通透客厅,附赠超大露台,让每一天都有闪光时刻,给生活更多可能。墅级尺度格局,犒赏心境;大面积花园露台,不负阳光和清风的礼遇。在公园道洋房里,自由地徜徉在诗意生活中。

122-270㎡岛栖非毛坯洋房,新品 中

贵宾电话:83266999

项目地址:中国•南京江心洲葡园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