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80米!260米! 江北新区规划建设两栋高楼

东方卫报   2015-07-10 07:47

[摘要] 江北新区“红利”正在不断释放,纬七路长江隧道口一批生活和商业配套项目也加快建设进度。记者昨天获悉,隧道出口的迎宾大道两侧,规划180米、260米高的两栋地标性商业综合体尤为引人瞩目,其中类似于万达 购物商场的明发金融 有望于明年底开业,这栋180米高楼也将是未来两年的江北新区 高楼。

江北新区“红利”正在不断释放,纬七路长江隧道口一批生活和商业配套项目也加快建设进度。记者昨天获悉,隧道出口的迎宾大道两侧,规划180米、260米高的两栋地标性商业综合体尤为引人瞩目,其中类似于万达 购物商场的明发金融 有望于明年底开业,这栋180米高楼也将是未来两年的江北新区 高楼。

与河西遥遥相对的明发金融 ,是江北新区在建的高的5A级写字楼。记者在现场看到,规划的180米高楼已经建到了16层,接近一半。

工程施工方、南京市第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总指挥许俊介绍,明发金融 项目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地下11万平方米),包括一栋36层的180米高超高层商业办公楼,一栋21层酒店式办公建筑和3栋33层生态式办公SOHO。“项目建成后类似于河西的万达,是集商业、办公、会展、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 综合体,但体量要超过河西的万达。目前一批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已有入驻意向。”

记者了解到,明发金融 周边在建项目已达到400万平方米。入驻该区域的居住小区包括中海、绿城、雅居乐、融侨、江佑铂庭等,由此也带动了商业配套需求。

除了明发金融 之外,迎宾大道两侧规划将建设一批大型的商业综合体、社区商业以及休闲运动场所,诸如东方万汇城、乔波冰雪 、浦口常发广场与红星美凯龙等,共同组成配套完备的商业生活圈。

“金融 的酒店式办公建筑1至3层都是商业,可以辐射整个十号线南京工业大学 的住宅,服务居民。”许俊透露,180米高的新城金融大厦建成后将成为江北板块 高楼,但这一纪录可能仅能保留一年时间,马路 260米高的明发财富 项目正在设计阶段,下半年也有望开工建设。

东方卫报记者夏竹筠刘莉莎 

开盘】江北楼市凶猛!本周6盘抢开包揽南京供应

【市场】 客涌向江北 下半年江北板块成推盘主力军

【 】南外 分数线出炉 不存在“扩招线”

土地】江宁上坊将推出39幅新地块 方兴开发近半

【 】"换乘王"5号线年底开建 近日第1次环评公示

【出行】该改变出行方式了 自行车+ 每月省千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