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淘宝南京馆上半年销售额超2.5亿元

南京日报  2015-07-12 08:00

[摘要] 昨天下午,由高淳区 、市商务局主办的淘宝特色中国南京馆开馆仪式及农村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高淳区举行。据悉,今年上半年,该馆销售额已达2.51亿元。

昨天下午,由高淳区 、市商务局主办的淘宝特色中国南京馆开馆仪式及农村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高淳区举行。据悉,今年上半年,该馆销售额已达2.51亿元。 

会上,南京馆发布了南京农产品电商计划,并与全市11个区商务局签订了电子商务进农村合作协议。省商务厅为高淳两家省级电子商务示范村授牌,分别是砖墙镇仙圩村、桠溪镇跃进村,这也是目前我市仅有的两个省级电子商务示范村。地处该区西部圩区的仙圩村主要依托各类电子商务平台,秋冬季节在网上卖螃蟹。而地处高淳东部山区的桠溪镇跃进村则主要依托红森苗木合作社自主创建中国苗木网,实现苗木的网上销售、购买和即时信息查询。通过电子商务平台,每年两村社员户均增收分别达1.9万元和1.8万元。 

南京馆的前身是高淳馆,成立于2013年8月,到去年年底签约入驻网店412家,其中本地网店150多家,销售总额4个多亿,商品大类18种,上线的单品增加到198种,商品总数2013个。今年1月,高淳馆升级为“南京馆”。据统计,升级半年时间,网上销售额已达2.5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近1亿元。漆桥镇漆桥村的王甜美是毛胡子禽蛋合作社的负责人,也是南京馆的一名商户,她主要在网上卖咸鸭蛋和皮蛋,生意好的时候,一天能卖上万只蛋,端午节期间的销售额达到了20多万元。

据了解,下一步,高淳区将以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区建设为契机,培育“一村一品”,扩大品牌农产品销售规模。完善农村电子商务物流仓储设施,统一标识、统一服务标准,建设电子商务服务站、点,依托大学生村官、返乡创业青年开展网上代购代销服务,打通工业消费品、生产资料下乡和农产品、特色产品进城双向流通渠道,到2017年实现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点全覆盖。

今日推荐:

新区获批后 江北日均卖房量

浦口 9天总共卖出1200多套房

全市 批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发放

给爸妈买套房?养老房选择有诀窍

32城市平均月薪出炉 南京排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