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顶江北热度仙林独占鳌头 房价企稳利好频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6 18:27

[摘要] 作为传统的销售淡季,今年7月南京楼市开局不凡。江北楼市火爆之后,其他各区也不甘示弱,仙林湖万达茂长期占据热销榜首,区域热度可见一斑。据统计,7月上旬仙林楼市认购房源382套,成交755套,及时与前几月同期相比,表现依然算是不错。

房天下讯:作为传统的销售淡季,今年7月南京楼市开局不凡。江北楼市火爆之后,其他各区也不甘示弱,仙林湖万达茂长期占据热销榜首,区域热度可见一斑。据统计,7月上旬仙林楼市认购房源382套,成交755套,及时与前几月同期相比,表现依然算是不错。上月末,有仙林湖大盘万达茂加推并日光,再加上上周六金地湖城艺境洋房加推,取得如此成绩,也算是理所应当。

仙林

仙林板块稳扎稳打  万达茂稳居销售热榜

虽然近两周以来,江北板块的表现一直很火,长期霸占南京销售排行榜的大幅位置,但仙林湖大盘万达茂的销售量却一直栖居其上,不管是本周排行还是本月排行,万达茂一直傲居榜首,这一方面或是受上月末加推的余热,另一方面也足以鉴证好房子经得起风雨。据了解,万达茂上月末(6月28日)推出3、4号楼约500套房源,虽然本次开盘价上较其5月首开,上涨了300元/平,但并不影响其火热程度,再次实现了“日光”。

除此之外,仙林板块的其他楼盘,同样表现不菲。仙林曾经的“销冠王”金地湖城艺境,上周末洋房限量加推,现场销售火爆,当日去化7成;而仙林湖“地王”新城香悦澜山32176元/平方米[栖霞]新城香悦澜山391套在售预计也将于本月末加推楼王组团中的7号楼,主推市场较热的83、90平米小户型房源和124平米的微改善

此外,在七月之初,央行刚刚降息降准节点,南京楼市曾经遍地“喊涨”,上周五,房天下通过调研发现,仙林板块目前稳扎稳打,暂时并没有楼盘涨价。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孟祥远认为,仙林湖板块日趋成熟,关注度空前高涨,房价有上升空间。

城市向东

仙林湖有望成为东南京新中心

仙林湖作为仙林的核心板块,不管是交通、医疗、环境和商业配套都比较为齐全。万科、保利、金地、新城、高科、万达等品牌房企的入驻,再加上万达茂的超级配套,板块曝光度持续提升。

“我们在进行市场调研中,发现不少市民在进行住房改善时个想到的就是仙林,觉得这边空气好,有学校,家里老人和小孩都很喜欢。”戴德梁行南京、杭州公司总经理汤耀光在南京栖霞区地产价值报告发布暨地产发展高峰论坛上表示,目前南京住宅市场,栖霞区的房价水平仍处于相对较低的状态,未来上涨空间很大。而作为栖霞区政府重力打造的热门板块,华侨城也正式签约落地栖霞山,未来将给栖霞带来更加优质的配套和更高的人气。

除此之外,仙林还拥有大学城,教育人群比较多,也使得仙林人群的素质较高,人文气息很浓。有些大学不仅仅是自身过来了,还带来了一大批附属中学、附属小学。据了解,目前仙林板块建成或在建的小学、幼儿园有11所,教育资源很充沛。值得关注的是,仙林所有楼盘均是南外仙林分校、南师附中、金陵中学等名校的,已经成为南京新高地。

如今,仙林的品牌房企越来越多,仙林也正在一步一步走向成熟,城市向东,仙林板块已经成长为一个交通、教育、商业配套、医疗等功能配套越来越完善的城市新区。此外,市场也普遍预期,随着未来万达茂的开业,将会给仙林湖这座仙林副城的“城中城”带来腾飞的新力量,仙林湖可能成为东南京的新中心!(杨雅芳/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