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1个新面孔跻身2014江苏百强民营企业榜单

扬子晚报   2015-07-19 08:12

省经信委、省工商联昨日发布2014年度全省百强民企榜单,11个新面孔入围。苏宁控股集团、沙钢集团、恒力集团位列前三甲。

11个新面孔分别是五洲国际集团(无锡)、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南海铜业有限公司(常州)、太平洋建设集团(南京)、亚新钢铁有限公司(连云港)、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常州)、江苏博汇集团(盐城)、江苏协鑫硅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徐州)、南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苏州)。

榜单中,苏宁控股集团以2829.4亿元的年营业收入领跑,主动适应零售业的深度变革,比上年增长31.3亿元;沙钢集团紧随其后,营业收入达到2485.3亿元,比上年增长205亿元,实现了市场份额不减少、榜单位次不降低。恒力集团、中天钢铁分别以1635.2亿元、1052亿元位列第三、第四位,苏宁环球则在上年基础上猛增309.5亿元、营业收入达到971亿元。南钢集团、海澜集团、盛虹集团的年营业收入在500亿—600亿元这个层级,分列第六、七、八位,营业收入均比上年提高。

纵览百强榜单,经济下行压力还是让部分企业受到“伤害”,集中在钢铁、造船、建筑等行业领域。与2013年度相比,徐钢集团由105.3亿元降至94.8亿元;连云港镔鑫特钢由177.9亿元降至119.8亿元;南通江中集团由141亿元降至110.6亿元。在以往榜单上的多家造船企业,如今已难寻身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