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宁睿城:智慧办公领航南京 成功企业值得拥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0 11:22

[摘要] 扼守南京新江东核心的苏宁睿城,以集中 打造南京商务格局里的垂范之作;600多家企业将成为智慧商务组团的首批业主荣耀进驻,众多 商家汇聚的商业配套也即将呈现,各项定制商务服务配套也已经同步展开运营序幕,当仁不让地成为 南京、极具示范效应的超资产集群。

对于写字楼而言, 地段是聚拢城市资源、影响商务效率的 要素。纵观全球商务巨头,一般倾向于选择CBD以及周边的地标性建筑,作为企业的战略发展平台,一方面彰显企业实力,另一方面也为资本寻找佳的 载体。

扼守南京新江东核心的苏宁睿城,以集中 打造南京商务格局里的垂范之作;600多家企业将成为智慧商务组团的首批业主荣耀进驻,众多 商家汇聚的商业配套也即将呈现,各项定制商务服务配套也已经同步展开运营序幕,当仁不让地成为 南京、极具示范效应的超资产集群。

新江东 沃土,高新企业佳选址基地

行业 认为,在中国许多大城市中,写字楼市场的快速增长并非是由经济增长而带来的需求所推动,而更多的是受地方 的决策引导所致。承接“软件名城”建设,南京CID鼎立鼓楼新江东,汇聚国内外各大高新技术类企业,千亿产业经济口岸赫然而立,城市发展层级全面提升。新江东软件城对于入驻的高新技术企业均有税收优惠、扶持基金、创业奖励等多项优惠政策,这样的先天产业结构 与红利,将带来大量的行业内企业的集聚热潮,引发区域内商务需求的大幅度提升。

而板块核心项目——苏宁睿城无疑便是此类企业理想的选址基地。70万㎡的智慧商务组团,10幢150—300米摩天地标集群,打造南京商务规模和商务格局的巅峰之作,为企业形象升级和企业发展提供恒久强劲势能;更有着超脱于普通商务项目的集聚与统筹 ,将吸引苏宁集团上下游产业以及相关产业聚集,汇聚金融、贸易、科技、研发等高新类上下游及相关产业,打造 的规模化“全产业链”布局,实现上下游企业的集聚,城市的人力、财力、咨询、信息资源汇聚于此,创造出足以左右城市的商务力量。

办公品质标准,打造全球商务典范之作

热售中的 产品系4.2米5A甲级办公,奢华挑高大堂、蒂森克虏伯电梯、地下三层停车场等产品配置的打造,呈现真正同步全球的5A甲级写字楼品质标准;直面一线长江,结合内部超大手笔的景观打造,让内外部景观悠然延伸进每个单位,构筑了360°环景生态体验,营造主城难能可贵的生态办公场所……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慧谷 依托于苏宁集团的研发基础,逐步完善了面向 办公的线上线下同步、云融开放共享的智能化、移动化的运营系统,也就是6A智能办公系统,包括智能化办公OA、楼宇自动化、通讯传输智能化、消防智能化、安保智能化以及生态绿色系统6大部分,真正打造出同步全球5A甲级写字楼品质标准。

项目的各项配套设施也正在加速成熟,定制园区班车环线已运行;今年将正式推出“智慧卡”,入驻企业员工、社区业主持一卡通可以享受免费巴士、商户VIP等福利待遇;30万㎡自有商业 已引进高星级酒店,一期开放的6.4万㎡商业,众多 商家品牌签约,涵盖零售、餐饮、休闲娱乐、金融服务等业态……

楼盘动态:5.8米双层办公,约58—100㎡收官抢驻中

4.2米5A甲级办公,约270—2100㎡全球销售中

项目地址:鼓楼区汉中门大街301号全城预约:(025)8335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