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升龙汇金 |盛宴后 靠品牌实力和强势产品取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1 13:16

[摘要] 上个周末,在升龙汇金 邀请1200名业主摆了因此航豪门盛宴,为答谢业主的支持和厚爱。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的大河之舞开场,隆重而热烈,充满了奇幻和未来感的眩光舞引人遐思隆重而热烈,充满了奇幻和未来感的炫光舞引人遐思,情景走秀《家》温馨怡人。

上个周末,在升龙汇金 邀请1200名业主摆了因此航豪门盛宴,为答谢业主的支持和厚爱。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的大河之舞开场,隆重而热烈,充满了奇幻和未来感的眩光舞引人遐思隆重而热烈,充满了奇幻和未来感的炫光舞引人遐思,情景走秀《家》温馨怡人。而这场豪门盛宴的背后,是升龙集团雄厚的品牌实力,及现在已经开启了的南京之门一期写字楼项目。

升龙实力誉满南京

22亿的业绩背后,是升龙集团坚实强大的品牌力在支撑。升龙集团在多个城市积累16年的成功多盘运营经验,作为中国房企前50强和城市运营 ,在国内已成功布局中原经济区、环渤海、长三角、海西等4大核心经济区,于多个核心城市打造城市地标,在福州、天津、洛阳、郑州等地建设超高层建筑超过12座。进驻南京以来,升龙集团擎筑升龙汇金 、升龙公园道、升龙天汇,升龙桃花原著四大 作品,总 超过100亿元。是南京河西项目多、开发规模大,业态丰富和具实力的品牌开发商,誉满南京。2015年过半,南京各大统计机构和媒体公布了2015年上半年房企销售业绩。其中,南京升龙以22.37亿的业绩摘得三甲桂冠,从一个业界黑马一跃成为响当当的楼市大佬,其市场地位日渐巩固。

写字楼运营 行业标杆

本次答谢会上,升龙集团南京区域总裁朱雍作为集团代表现场致辞,与到场众业主分享南京升龙的“造城计划”,同时,与业主一同开启升龙汇金 南京之门写字楼新品发布仪式。升龙集团筑造写字楼的标准无不成为行业标杆,不光是选址需要在 ,其硬件标准也是皆与国际接轨,369米洛阳龙塔、230米天津升龙汇金 等,无不以其高度和硬件标准成为国内代表作品。

南京之门引领国际办公

而南京升龙汇金 ,更以300米双子塔成为南京地区的新地标。此次,启动的写字楼项目为南京升龙汇金 100米甲级写字楼,成为升龙集团汇金系产品的 第三代产品,在区域上延续 地区选址,继承前两代产品的国际化硬件标准,7000个车位智能停车、泊车,VRV空调,11米间距离,LOW—E中空玻璃幕墙,让办公环境更环保健康。

业态选择上,在现代绿色智能办公的基础之上,创造性提出物业超级云服务、员工梦想之家、创客咖啡办公、空中商铺、南京传媒 、南京会-CEO公馆、天使 等七大 业态,以完全不同于传统写字楼的姿态,接轨国际写字楼的发展态势,引领南京同步 。

项目地址:中国 南京 河西 青奥村

VIP贵宾热线:8533 7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