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重启P计划 “少年强音“推你上央视

——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少年强音"第7届和乐大使选拔大赛火热招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2 13:50

[摘要] 少年强则中国强!2015年保利地产再奏人文地产强音,保利地产·和乐中国第七届和乐大使艺术选拔赛火热招募!面向全国57个城市热爱歌唱的3-16岁青少年,搜寻具天赋和实力的中国“少年强音”,优胜者更有机会登上央视的舞台一展歌喉!这个七月,开启歌声嘹亮的少年P计划,一起PLAY音乐梦想!

少年强则中国强!2015年保利地产再奏人文地产强音,保利地产·和乐中国第七届和乐大使艺术选拔赛火热招募!面向57个城市热爱歌唱的3-16岁青少年,搜寻具天赋和实力的中国“少年强音”,优胜者更有机会登上央视的舞台一展歌喉!这个七月,开启歌声嘹亮的少年P计划,一起PLAY音乐梦想!

少年P计划,为每一个歌唱梦想保驾护航

2015年保利地产·和乐中国第七届和乐大使艺术选拔赛开始啦,本届活动以“少年强音”为传播主题,通过歌唱的艺术表演形式进行选拔,面向热爱歌唱的3-16岁青少年,让怀揣梦想的少年英才畅享艺术激情,实现艺术梦想。

经过层层选拔,各地脱颖而出的小选手们将赴广州参加8月中旬的总决赛,和来自57个城市的小伙伴们同台竞技,切磋交流,并可与和乐大使同台演出,将为个人艺术成长的道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本届活动已与央视《回声嘹亮》栏目达成合作意向,本年度和乐中国获胜的小朋友,将有机会登上央视的舞台施展才艺;总决赛当天《回声嘹亮》栏目组的导演也将担任总决赛评委,更邀约了神秘巨星担任总决赛嘉宾。不容错过的艺术成长与交流之旅,快来报名吧!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5年7月31日

初赛时间:2015年8月2日

决赛时间:2105年8月9日

活动对象:

全南京热爱歌唱的3-16岁青少年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拨打电话025-85868888进行报名

网络报名:关注【江苏保利会】微信公众号,回复“少年强音”,进入报名通道,进行报名

比赛地点:

保利堂悦45161元/平方米[秦淮]保利堂悦229套在售营销中心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奖励保利大剧院充值卡价值5000元

二等奖:2名,奖励保利大剧院充值卡价值2000元

三等奖:5名,奖励保利大剧院充值卡价值500 元

奖:10名,奖励《音乐之声》音乐剧亲子套票

所有参加决赛的选手,都将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践行七年,和乐中国让艺术点亮未来

和乐中国,是保利地产·和基金打造的文化艺术平台,秉承“用艺术点亮未来”的宗旨,通过各类艺术交流活动,为青少年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在鼓励小小艺术家们健康成长的同时,向各地少年儿童传递快乐、传播梦想,为社会传达和乐之声。

“和乐中国”艺术平台已通过“零门槛报名参赛”实现全中国57座城市的社区全覆盖,从2009年“相约郎朗”、2010年“相约 ”、2011年“相约宋祖英”、2012年“全能小主持”、2013年“童画中国梦”到2014年“爱乐之旅”……每一届和乐中国活动都掀起新一轮艺术热潮,成功选拔数百名钢琴、舞蹈、歌唱、主持方面的艺术人才,将高雅艺术引入千家万户,给予青少年与艺术大家近距离交流的宝贵机会。

秦淮标杆保利·堂悦,城中稀缺大宅错过再无

保利地产南京城市综合体——保利•堂悦,择址历城中秦淮核心,40万㎡体量荟萃高端住宅、商业、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等业态。

城市核心畅捷交通:项目地铁3号线明发广场站,与地铁1、S1机场线、规划中的5、6号线交汇,更有宁和城际、19条公交线自由切换。

3重商圈醇熟生活:自带4万方商业;周边麦德龙、迪卡侬、宜家、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商业配套环伺;驱车15即享新街口醇熟配套。

热销稀缺大宅:85-160㎡地暖非毛坯,开启品质舒居生活。

6月底,保利•堂悦首次开盘,2208套房源去化超9成,在城中土地资源和住宅供应日渐稀缺的当下,购房者对于保利•堂悦的房源保值、增值性持续看好,热销势头持续升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