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职工符合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的 如何办理提取?

南京日报  2015-07-23 07:17

[摘要] 单位未按时为职工办理转移手续的,如何处理?

问:单位未按时为职工办理转移手续的,如何处理?

答:单位未按时办理住房公积金转移手续的,由管理中心责令限期整改,不整改的,可以对单位处三千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罚款,对负有直接责任的主管人员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

问:职工符合提取条件的,如何办理提取?

答:职工提供提取住房公积金相关资料,到单位填写《南京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单》(加盖单位预留印鉴),到各服务网点办理。1.住房公积金账户在管理中心集中管理的职工,符合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的,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管理中心办理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2.住房公积金账户在主城区各服务网点缴存的职工,符合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的,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相应服务网点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3.住房公积金账户在分中心各服务网点缴存的职工,符合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的,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相应分中心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问:单位不缴或少缴公积金如何处理?

答:单位不缴或者少缴住房公积金的,由公积金管理中心责令限期缴存;仍不缴存的,可以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南京房天下推荐

戳这里:
聚焦|麒麟新城“四面楚歌”安居置业真的没戏?

市场|上半年南京写字楼供大于求 成交均价约1.6万每平米

规划|13条过江通道连接江北 长江五桥采用南隧北桥模式

城建|加快建设沿江综合立体交通走廊

知识|五大攻略助您买到雨后“坚挺”好房屋

关注|职工符合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的 如何办理提取?

热点|工信部:10月底前完成宽带降费

气象|2015年或刷新纪录成气温“热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