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宁环球:新区获批后破1200套的上市房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9 09:19

[摘要] 江北成功升级战略,江北新区大热已是全城共瞩,江北楼盘热销也不是新闻了。但26天突破1200套的热销传奇,惟有苏宁环球独占鳌头。作为上市名企,“苏宁环球”品牌家喻户晓,旗下双星大盘天润城和威尼斯水城屡开屡捷、所向披靡。

江北成功升级战略,江北新区大热已是全城共瞩,江北楼盘热销也不是新闻了。但26天突破1200套的热销传奇,惟有苏宁环球独占鳌头。作为上市名企,“苏宁环球”品牌家喻户晓,旗下双星大盘天润城和威尼斯水城屡开屡捷、所向披靡。7月份得益于成功升级为新区的诸多利好,苏宁环球成为江北板块销售“急先锋”,江北新区大盘威尼斯水城开盘狂销326套,创造江北新区建成以来单日销量记录,抢盘人气已然爆表,天润城紧急加入。作为新区获批后破1200套的上市房企,苏宁环球用销售数据

鉴证品牌实力,热销实力耀动金陵!

万亿投资拉动 江北新区全面启航

南京人民翘首以盼的“江北新区”正式落定,详细的新区规划发展方案相继出炉,江北新区作为中国第十三个新区,在长江经济带与东部沿海经济带的重要交汇节点,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创新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完善、承载能力较强,具备了加快发展的条件和实力。势必迎来历史性的颠覆。目前,规划面积为788平方公里的江北新区已启动投资50个总投资超千亿元的建设项目,排出总投资近万亿元的100个建设项目,江北新区建设全面启航!

江北新区真正原始股到底在哪?

新区成功获批后,江北楼市彻底火了,各大售楼处都是人气十足!隧道口楼盘借助区域利好销量爆棚,但其16000元/㎡的价格,空间十分有限,相比之下,桥北区域配套成熟,已然成为江北新区的宜居标杆,苏宁环球深耕江北十年,威尼斯水城均价仅9500元/㎡,紧邻3号线地铁口,配备琅琊路小学优质教育,未来潜力不可估量!天润城所剩房源更是不多,500米地铁口房分秒递减,即将售完!得天独厚的区位更是稀缺中的稀缺!

独揽地铁过江前三站,低位价格同样享便利!

苏宁环球独占地铁3号线过江前3站,过江站柳洲东路站,威尼斯水城近在咫尺;第二站京新村站,天润城地铁口楼王;第三站泰冯路站,绿谷硅谷一步之遥 !苏宁环球坐拥3号线过江前三站,坐享便捷交通,届时业主乘坐地铁3号线,速达新街口新街口,恒定时间轻松享受生活,助您畅享便捷人生!除了便捷地铁,多条过江道将免费,对于居住在此的开车一族来说更添便利,繁华生活一触即发。

全优醇熟配套,超高性价比!

江北新区作为南京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域,备受市场关注,苏宁环球江北双盘与南京江北板块十年共同质变,现已发展成为十全十美的醇熟社区。五生活圈内,天润广场、苏宁威尼斯酒店、大洋百货、新一城、沃尔玛、卢米埃影城……精致的全优生活配套,不仅意味着生活品质的进一步提升,更是重要的保障,十年醇熟质变只为给您一个完美的家。

8月1日抄底原始股投资专场倒计时

开盘全城火爆热销后,苏宁环球还有大动作,抢房节奏停不下来!8月1日抄底投资专场,势将再次轰动金陵!倒计时开始!抄底江北新区原始股,抢占新区旗舰大盘,不容观望!

江北新区投资专场即将开启,现正火爆预约中!

活动时间:2015年8月1日

活动地点:江北新区•大桥北路77号•威尼斯水城天润城售楼处

参与方式:请提前至天润城售楼处报名并获得入场券,于8月1日当天

凭入场券即可进入投资专场。

重要提示:8月1日活动当天仅接待持有入场券的客户,感谢配合。

投资咨询:58579999

投资现场:江北新区•大桥北路77号•威尼斯水城天润城售楼处(电信大楼院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