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冤冤相报何时了 河西南战斗指数再升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0 09:56

[摘要] 七月的南京,骄阳似火,而南京楼市似乎也在这伏夏天里擦出了火气。当大家还未从近日里河西南板块营销乱象的唏嘘中回过神来,今日便悚然发现,“战斗”已经再次升级了。

房天下讯:七月的南京,骄阳似火,而南京楼市似乎也在这伏夏天里擦出了火气。当大家还未从近日里河西南板块营销乱象的唏嘘中回过神来,今日便悚然发现,“战斗”已经再次升级了。

河西南竞争

今晨,招商地产项目营销总监江波在朋友圈发文:“从怡康街到河西南,同是商品房集中供应的地方,呈现出来的却是截然不同的感觉。在这里文明礼貌不一定可以换回尊重。这里没有曾经的和谐共赢,在这里每天都要检查自己的导视牌是否健在,一个只有案名和方向的导视牌变成了每天必遭破坏的对象。”对此,业内人士纷纷表示,河西南战斗模式开启。

河西南竞争

其实,这场战斗哪里是刚刚开始,战斗的号角早已吹响。

上周六(7月25日),河西南竞品截客甚至出动挖掘机的新闻也一时间在南京楼市炸开了锅,竞品拓客恶性竞争到这个程度,也是蛮让人唏嘘不已。尽管,该事件后续遭到了某开发商的相关解释,但河西南身着各色服装的拓客人员,三步一岗五步一哨的景象,可是事实胜于雄辩,不言自明了。

河西南竞争

难道,真如某营销人所言:“河西中部目前新项目单价较高且都是大户型,而河西南的选择不论从总价还是面积上都有较大余地和空间,因此区域竞争尤其激烈?”

其实,市场竞争摩擦在所难免,类似情形的发生也绝不仅仅局限在河西南。可是,冤冤相报何时了,或许相较于这种你争我夺、你死我活,继续将“零和竞争”进行下去的方式,有时候更需要的是换个角度看问题。

曾经,江北高新区几大竞品之间也曾“短兵相接”,如今,绿地、新城、招商、亚泰、朗诗、弘阳6大品牌房企,正式成立“英雄联盟”,在区域内发行多盘通用的购房优惠卡,力求共同将高新区打造成南京刚需购房者的之地,倒可谓是“互惠互利”。

在有限的客户资源面前,把自己的同行当冤家,并不是共同做大市场,这样,楼盘营销也只会越做越难而已。毕竟,只有真正的寻找客户、定位客户,在区域价值不断凸显的前提下,才是让营销回归正途的不二法门。

【相关阅读】:

河西南楼盘集体被"绑架"南京现中介倒逼开发商奇景

评论:南京地产反思"抢客流血事件" 向零和游戏说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