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幸福里:城北绿色运动复合社区典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3 14:40

[摘要] “幸福里”作为南京华润布局南京城北的盘,秉承华润 品质的基础上,将运动、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带来尧化门。打造城北社区慢跑道,根据业主家庭结构分类,分530米及250米两种,致力于为业主打造舒适、随心的运动环境。

第1篇/【运动社区】

一生幸福归处,在华润幸福里乐享时尚生活

不能跑步的院子不是好社区

如今随着全民健身时代的到来,跑步渐渐地成了一种潮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自发性地进行锻炼。不过对于大多数上班族而言,白天要忙于工作,可以自行安排的时间也只有晚上。尤其现在正值闷热的夏季,更多的人会选择在晚上跑步。这个时候,能有一个相对集中且安全、离家近的运动场所就显得尤为重要。“幸福里”作为南京华润布局南京城北的盘,秉承华润 品质的基础上,将运动、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带来尧化门。打造城北社区慢跑道,根据业主家庭结构分类,分530米及250米两种,致力于为业主打造舒适、随心的运动环境。

“我在开发区上班,在尧化门生活了三十几年,住在这里很舒服,上班也近。虽然说 一直在着力改善这里的居住环境,但唯独社区环境仍旧是我们不满意的地方,不单物业管理,晚上下班后运动的地方都没有,总不能去跳广场舞吧?”李先生如是说。

“更换一个更好点的小区环境”是大多数尧化人的心声。作为华润 品质系的“幸福里”,带来的不仅仅是高品质的社区环境,更是比肩大都市的生活理念。尊重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从社区内的便民挂钩开始,风雨廊、人车分流、远程呼叫、便民驿站、儿童防走失系统等,由小及大关心无微不至。不得不提的便是园林的规划,不满足于单纯的观景功能,在多层次绿化空间中将不同年龄段家庭成员运动区域自然划分:儿童活动区、轮滑广场、老人活动场、乒羽天地、宠物乐园、慢跑道……真正的“各得其乐”互不干扰,全龄化的运动生活,就在幸福里。

从幸福里开始,开创尧化门“宜居时代”

说尧化门是金陵“宜居 ”之一,其实一点也不为过。虽然没有超级大型的商超旗舰,但是苏果、联华等中小型超市不少;紫金山、栖霞山、幕府山、太平山环绕左右,得天独厚的生态景观尽享绿意生活;再加上 助力城北发展,“两心”“四轴”“三 ”的利好政策让城北宜居 愈加明显。加之幸福里进驻,打造超万平区域商业 ,85—135平灵动户型设计,全龄社区规划,从内到外刷新尧化门的居住氛围,宜居时代,因幸福里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