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宁睿城:睿城环线正式启动午餐班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5 17:04

[摘要] 为方便园区的员工们的午餐就餐,苏宁睿城顺利开通了睿城环线巴士午餐班线。继睿城环线巴士上下班班车开通,为园区员工的出行带来便捷,午餐班车的开通更是迎来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真真正正站在运营的角度上为园区提供服务。

为方便园区的员工们的午餐就餐,苏宁睿城顺利开通了睿城环线巴士午餐班线。继睿城环线巴士上下班班车开通,为园区员工的出行带来便捷,午餐班车的开通更是迎来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真真正正站在运营的角度上为园区提供服务。

绿色办公自成系统,健康舒适高效从容

苏宁睿城坚持绿色理念,把绿色理念贯穿到人居环境中去,使人、建筑与自然生态环境之间形成一个良性的系统,真正实现办公生态化。睿城推出高端产品系4.2米5A甲级办公,拥有超级摩天地标集群的国际级视觉观感,奢华挑高大堂、蒂森克虏伯电梯、地下三层停车场等产品配置的打造,呈现真正同步全球的5A甲级写字楼品质标准。

睿城择址江畔,除了品质的坚持,更打造一线环幕观景根据地,结合内部超大手笔的景观打造,让内外部景观悠然延伸进每个单位,力求集聚行业内的诸多领军企业,形成的商务网也将难以撼动,助力南京商务格局变革升级。

三大业态独成系统,集群办公领跑国际

苏宁睿城,择址的南京市鼓楼区,更是快速发展的河西板块,以划时代的前瞻性眼光,率先提出并规划“集群”式的“综合体”蓝图,即办公、商业、住宅三大业态均各自构成一个完整的综合体系统。

同时,苏宁联袂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规划及引进诸多国际级的业态,涵盖超五星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观光商业街区、社区服务中心、精英健身中心、室内豪华泳池、精品咖啡厅等,为睿城的企业员工和居民提供旗舰专属的领袖级体验。

4.2米挑高,E07栋超越国际甲级写字楼标准

苏宁现全面推出E07栋4.2米5A甲级写字楼,E07-1栋为此次首推,准层高是4.2米,超过了国际甲级写字楼标准,专为世界500强企业量身定制的,与各行业内龙头企业为邻,必然会为企业形象加分,让事业蒸蒸日上。

E07-1共44层,总高186.5米,采用可呼吸式玻璃幕墙外立面;大堂总面积900平,远远超过了国际甲级大堂的要求400平米;标准层面积是2100平米,每层分割6间,小面积270平,大面积445平,可自由组合。同时,部分楼层还设有空中花园,工作之余,可以在空中花园休息放松一下,让商务有悠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