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幸福里 城北“全龄社区”来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7 10:49

[摘要] 在都市的钢筋水泥森林里,忙碌的生活与工作使都市人与家人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家庭关系也越来越淡漠,昔日温馨的家庭氛围成为许多人心中永远的记忆。华润幸福里将社区生活配套与家人感情相融合,重建新时代下的家庭生活观念,开创城北“幸福全龄社区”。

【全龄社区】

在都市的钢筋水泥森林里,忙碌的生活与工作使都市人与家人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家庭关系也越来越淡漠,昔日温馨的家庭氛围成为许多人心中永远的记忆。华润幸福里将社区生活配套与家人感情相融合,重建新时代下的家庭生活观念,开创城北“幸福全龄社区”。

让全家“各得其乐”的好房子

提及“全龄社区”很多人倍感陌生,华润幸福里作为南京城北标榜“全龄社区”的楼盘,面世以来自然便备受关注。“什么是全龄社区?与普通住宅有什么差别?”这是所有城北人的关注点,而幸福里则以其由内而外的全生活系统,給城北人一个满意的答案。在幸福里的景观园林里,有专业慢跑道、轮滑天地、宠物乐园、婴童成长时刻……从呱呱坠地的婴儿到年过花甲的老人,总能在不同的功能组团里找到自己的爱好与志趣相投的伙伴。在家里,南北通透户型设计,尽情沐浴阳光与清风,方正客厅独立阳台,室内外美景自然延入,真正会生活的好房子,就在幸福里。

幸福里作为华润首进城北的标杆楼盘,楼盘品质自然毋庸置疑,同时,作为华润在的第八座“幸福里”项目,华润赋予城北人民的远不止于此。占位中国商业地产领导者的央企华润,首进城北便大手笔强势引进超2000平苏果超市,打造超万平区域商业中心,填补区域商业空白。除此之外,精心为城北业主打造尊贵生活,刷新尧化门物业标准,以33年华润物业礼献城北。另拟定增加“润生活”特色增值服务,水电费代缴、老人关怀、快递云柜等服务,让你生活在幸福里的每一天都贴心自在。

约85—135平2房、3房、4房以极富人性化的设计

在有限的面积内,创造多变灵动的家庭生活空间。

售楼处即将耀世公开,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