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民健身日南京嗨起来 奥体 6个项目免费开放

南京日报   2015-08-09 07:57

[摘要] 昨天是全国“全民健身日”,南京奥体 球类项目日间向市民免费开放10小时。

 

昨天是全民健身日,台风压境没能阻挡市民们健身的热情。市民广场舞、青少年跆拳道精英赛等各类体育健身、展示活动在全城范围内掀起热潮。

江宁:大家一起嗨,广场舞跳出文艺范

江苏省暨南京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在江宁体育 举行了启动仪式,江苏奥运陈玘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

随着音乐伴奏响起,活力十足的广场舞团跳起了新广场舞《站在草原望北京》,本次活动拉开了精彩的序幕。活动现场各种表演团队各据一方,腰鼓表演、太极拳表演、青少年轮滑、手杖操等表演项目在体育馆广场四周轮番上阵。今年75岁的手杖操演员张荣绶常年坚持锻炼,他还创作了诗歌《手杖说》送给今年的全民健身日,希望鼓励更多人运动起来。

江宁体育馆还举行了“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健身技能交流活动”,江宁体育 (篮球馆、羽毛球馆、网球馆、游泳馆、乒乓球馆、田径场)免费向市民开放,江宁、雨花台区健身队伍联合展演了体育总局新推广的12套广场舞和地方自编、自创的花样跳绳、手龙、手杖操以及传统项目健身球、石锁、轮滑、陈氏太极等项目。[af]

全民健身日南京嗨起来

玄武:青少年跆拳道精英赛喝彩声不断

昨天上午,由玄武区体育局和玄武区体育总会主办的青少年跆拳道精英争霸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揭幕。本次比赛共汇聚了来自各地的40支队伍,小朋友们的年龄大多在7到8岁。开幕式上,南京的小选手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他们将跆拳道和舞蹈结合,展示了十分扎实的跆拳道功底。还有两位来自韩国体育大学的学员,为小朋友们带来了跆拳道的表演,每一个专业的动作都引来一阵喝彩声。来自南京三道跆拳道馆的小选手蒋文珂说:“我从四五年级就开始学习跆拳道,到今年有5年时间。以前我做任何事都不敢尝试,自从学习了跆拳道以后,我更乐于去接受新的事物。”

跆拳道协会总长金熙道看了小朋友的表演说:“小朋友们的表演很棒,很开心看到跆拳道在中国发展壮大。”

在南京奥体 游泳馆门前,来自建邺区多个社区的居民打腰鼓、甩抖嗡、打太极拳,健身展演丰富多彩。在网球 ,奥体网球嘉年华亲子趣味邀请赛、菁英邀请赛和VIP邀请体验三项活动吸引了众多网球爱好者。在体育馆,羽毛球免费晨练人气爆棚,20片场地全部满场。昨天,奥体 共推出了6个健身项目的免费开放,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篮球和网球等球类项目日间全部免费开放,免费时间为10个。

除此以外,鼓楼区的龙江体育馆,一直 火爆的羽毛球馆拿出了6片场地给市民免费打球,早上9点免费体验券就全部被抢光,在首批开放的全民健身 体质监测站和龙江馆容诚誉达体质监测站,免费体检活动让近百名市民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并且得到了相关 的指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